国足办亚洲杯出征仪式 佩兰豪言小组第一出线

2014年12月27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足即将出征亚洲杯国足即将出征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中国足协在广州为即将出征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举行了出征仪式,中国足协也官方公布了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23人名单。主教练佩兰表示,对前往澳大利亚的所有球员都非常满意,并且表达了对国家队打好亚洲杯的信心,希望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中国队以往参加亚洲杯都没有举行过出征仪式,但这一次的阵势却不小。很早之前就做好了在北京举办出征仪式的计划,只不过后来因为国家队没有买到从北京直飞悉尼的机票,只能改为从广州出发,于是出征仪式也改变在了广州。[看球买竞彩!限时减价优惠]

  在此之前,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都已经在北京做好了前期工作,随后又立刻赶赴广州重新考察场地,最终确定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大厅内举行。27日,出征亚洲杯的国家队所有人员在广州集结,随后统一来到广东电视台出席出征仪式,所有队员身穿赞助商提供的西装走过红地毯,并逐一亮相。中国之队唯一官方球迷会龙之队代表、会长简满根在仪式上代表球迷为国足助威。在出征仪式上,中国足协也正式公布了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与新浪体育之前率先披露的人员完全一致。

  在出征仪式上,当国家队主教练佩兰被问及是否还会调整这份名单之时,佩兰明确表示:不会再更改了,这份名单是经过自己的团队精挑细选而决定的,通过前期国家队的集训过程中我们的团队对目前的23名队员非常满意。

  这份名单出台之后,外界对冯潇霆等人的落选有一些不解,也有媒体称佩兰认为冯潇霆等人的训练态度有一定的问题。在出征仪式上,佩兰在讲解这份名单出台过程之时说到:在名单正式出炉的前一天晚上,我还和我的技术团队进行讨论,让他们投票大家和我一起做决定,基本上我们的结果是23名队员其中有20个大家有一致的选择,我在3个球员取舍上确实花了一些心思。

  不过,对于到底是哪3名球员的取舍出现一些争议,佩兰并没有直接回答。很显然,佩兰不希望在纠结已经成为过去式的问题。的确,对于国家队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这23人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然后选择出最适合的阵容参加亚洲杯三场比赛。

  在出征仪式上,佩兰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国家队打好本届亚洲杯的信心,这位法国籍主教练直言:我们对此次征程充满信心,这样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盼望着在亚洲杯上夺取每一场的胜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重返布里斯班。据悉,鄂尔多斯将是本次国足出征亚洲杯的正装赞助商。

  仪式上佩兰正式宣布的出征名单为:王大雷、曾诚、颜骏凌;张琳芃、任航、张呈栋、姜至鹏、梅方、吉翔、李昂;郑智、吴曦、蒿俊闵、于汉超、武磊、于海、孙可、刘建业、刘彬彬;廖力生、蔡惠康;郜林、杨旭。(木兰)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国足佩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