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排负上海 大牌外援萨瓦尼用红牌换胜利

2014年12月26日09:52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瓦尼资料图萨瓦尼资料图

  昨天晚上,2014-2015赛季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8强赛的第二轮比赛,江苏正荣男排在主场以1:3输给了来访的上海男排。上海两名大牌外援联手攻下34分,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牌外援、意大利男排队长萨瓦尼,利用“经验”,多次干扰江苏队比赛以及裁判判罚,虽然得到红牌却帮助上海取胜。

  刘向东复出难救主

  作为中国男子排球职业联赛中最强的队伍,虽然上海队之前两个赛季都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北京队,但是“十冠王”的威望还是让和他们对战的对手都会“胆寒”,除了联赛,上海男排在历届全运会上夺得冠军次数达到3次,高居各地之首。

  上个赛季结束后,上海男排经历了队员的新老交替、主教练的更迭,但是由于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他们依然是国内最强的男排队伍。本轮和江苏正荣男排的比赛结束后,上海男排依然高居榜首、傲视群雄。

  如果说江苏正荣男排有什么一直难以战胜的“克星”的话,上海队可能是唯一的一个,特别是他们在引进了高水平外援之后,江苏正荣男排就再也没有战胜过他们。就连主帅卢卫中都不禁感慨,“我们近几年来对阵上海确实都比较艰难,记得上一次赢下他们的时候,陈平还是队中的主力队员。”

  昨天晚上的比赛,正荣男排的主力接应刘向东依然患着重感冒,不过球队一直打不开局面,卢卫中还是派上了他,他替补登场拿到11分,但是他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拿下这场胜利。

  卢卫中赛后发布会上表扬了全队队员,“全队的发挥都比较出色,比赛打得精彩、火爆,我对队员非常满意,虽然结果并不是非常满意,但希望大家以后都能打出像这一场这样的血性。”

  萨瓦尼吃到红牌

  苏沪之战,谁最大牌?卢卫中、沈琼,还是张晨?错,都不是,是上海男排外援萨瓦尼!

  萨瓦尼是意大利男排队长,意大利男排又是世界排坛一流强队。萨瓦尼绝对算得上排坛巨星,他曾经率领意大利男排夺得伦敦奥运会铜牌。这样的大牌放在中国联赛,无疑让中国联赛变得星光熠熠。

  不过大牌外援的脾气也大,昨天在场上,萨瓦尼第二局就因为多次和裁判争执,而被来自重庆的主裁苟明出示了一张黄牌。第四局,江苏队12:13落后时,上海防守队员救球,球从标志杆外落进江苏队场内,主裁果断判江苏得分。然而就是这个毫无争议的判罚,萨瓦尼竟然也要上前找裁判理论。主裁苟明果断地再次给了萨瓦尼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萨瓦尼的红牌也让上海男排被罚掉一分。

  扬子晚报记者殷小平

文章关键词: 萨瓦尼上海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