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队帅哥自曝心中女神 李琰:父亲是我男神

2014年12月14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从左至右:陈德全、韩天宇、石竟男、武大靖资料图,从左至右:陈德全、韩天宇、石竟男、武大靖

  新浪体育讯 在被问到“谁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时,六位中国短道速滑队男队员面面相觑,韩天宇[微博]最先开口,“我的‘女神’是Angelababy。”紧接着,陈德全说道:“我的‘女神’是林志玲。”轮到武大靖[微博],他不假思索地说道:“我喜欢范冰冰。”那么,谁是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微博]心目中的“男神”?对于这个问题,李琰动情地说道:“我小时候会追星,但长大后我觉得我父亲最踏实,小时候不知道,直到他去世后,这十几年了,我每年都这样想,其实我觉得父亲是女儿的依靠,但我知道得太晚了,挺后悔的。”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展开最后一日角逐。在比赛结束后,李琰率领队员们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六位男队员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记者问到男队员在这次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和犯规情况的原因时,武大靖说道:“短道速滑比赛的意外挺多的,我们队自身能力还有不足,没有控制好路线,给了对手超越的机会。超越时,选手之间可能会发生碰撞,这样结果就会由裁判来决定。可能有的地方,录像没有特别精确的角度,比如昨天的500米那个犯规,裁判看不到我和韩国选手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裁判只看到了大概的路线,没有看到细节。”

  对于昨天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石竟男[微博]摔倒受伤的一幕,武大靖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有“惊魂未定”的感觉,“我们几个在一起磨合了好久了,配合好几年了。昨天的比赛,我们队受到了干扰,石竟男伤得挺严重的,其实之后我一直在看他,我不知道他会伤成什么样子,当时,他已经摔得有点迷糊了。”

  本次比赛,在索契冬奥会中获得一银一铜的韩天宇没有收获任何奖牌,不过这毫不影响他的人气,在被问到自己是怎样看待自己的高人气时,韩天宇羞赧地说道:“我没感觉到啊,可能是我给别人觉得我在赛场上显得比较沉稳的原因吧!”

  新浪体育请每一位男队员都说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韩天宇的“女神”是Angelababy,陈德全的“女神”是林志玲,石竟男的“女神”是浅田真央,武大靖的“女神”是范冰冰。张宏超与陈光的“女神”是李琰。“前面我听到男队员说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了。”在参加新闻发布会前,李琰和相熟的记者们先聊了几句。“有两位队员说心目中的‘女神’是你。”一位记者如是说道。听到这句话后,李琰疏朗一笑,“他们肯定是看到我走进新闻发布厅了,要是我没有走进新闻发布厅,他们肯定说别人!”

  那么,谁是李琰心目中的“男神”呢?对于这个问题,李琰动情地说道:“虽然我都四十多岁了,但我还是有男神的。我小时候会追星,但长大后我觉得我父亲最踏实,小时候不知道,直到他去世后,这十几年了,我每年都这样想,其实我觉得父亲是女儿的依靠,但我知道得太晚了,挺后悔的。”

  “在国际赛场上,能够半决赛的选手基本上就是一流的,我们队表现稳定的选手也就那么几个人,说明我们队还是很年轻的,队员的个人能力还有所欠缺。”李琰如是说道。范可新[微博]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一次女子500米比赛冠军,实现本赛季此项目三连冠。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与队友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银牌。在女子1000米1/4决赛中,范可新被判犯规。“一个人不是强大的,但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会一起努力,争取把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金牌都拿下来。”范可新如是说道。

  (止大)

 

文章关键词: 短道李琰短道世界杯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