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美女外援中国不孤单 小男友陪伴爱意浓

2014年11月0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祖赫科祖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4-2015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一轮比赛角逐,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以3比0战胜山东莱商银行女排,获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上海女排外援科祖赫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因为我们在一起配合时间不是很长,所以我们队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个比分结果很好。”此番来到中国,科祖赫并不会感到孤单,因为他帅气的男友会一直陪着她,而且据说他们是姐弟恋。

  本场比赛是科祖赫在中国女排联赛中的首秀,由于与球队合练只有一周的时间,加上科祖赫还有脚伤,她在比赛中没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但能够与队友一起获得开门红,科祖赫自然很兴奋,“我很开心我们队能以3比0获胜。这是第一场比赛,我感觉我们有一点紧张,因为我们在一起配合时间不是很长,所以我们队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个比分结果很好。”科祖赫继续说道:“有些球我们队没有打好,因为对手的防守不错,所以我们队要打得耐心一点,队员之间要彼此信任。”

  在科祖赫看来,此番加盟上海女排意义非凡,“能够代表上海队打比赛我感到很荣幸,这对我来说不仅是排球生涯一次重要的经历,也是生活的经历。我也能给上海队带来一些欧洲打法的元素。”在与球队合练前,科祖赫知道哪些队友呢?“我知道马蕴雯[微博],我也认识塞纳,我和塞纳年纪相同。其他队友我以前都没有见过,但我觉得她们都很友好。”科祖赫顿了顿,继续说道:“哦,对了,我还知道张磊[微博],她现在不在场地内,上个赛季,我和她一起打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她是很好的队友,我很高兴现在能和张磊成为队友。”

  在科祖赫接受记者们采访时,一位长发飘逸的帅气男子在不远处一直观望着她,他就是科祖赫的男友。据上海女排的一位教练说,科祖赫的男友年纪比科祖赫小。在被问到男友的情况时,科祖赫显得落落大方,“实际上他刚刚才完成他的大学学业,虽然看起来不像,但他还很年轻。两年前,他在意大利开过餐厅和酒吧,之后他想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业上。”说到这里,科祖赫笑着看了看男友,眼神中流露出暖暖的爱意,“我很高兴这次他来陪我,我和他已经谈了四年多了,之前我一直各地跑,而他在意大利,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之间隔着很远的距离,异地恋的话感情有时会有点麻烦,现在我很高兴他能陪着我。”

  下一场比赛,上海女排将在客场挑战福建女排,科祖赫与福建女排的荷兰籍外援弗里尔在接应二传位置上的比拼值得期待。对于下一场比赛,科祖赫表示:“我挺了解弗里尔的,福建队是一支强队,对我们队而言,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队遇到的难题可能会比今天要多,但我们队会全力争胜。”

  在被问到是否已经逛过上海时,科祖赫说道:“从我来到上海到现在也只有一周的时间。在我来到上海后,我就马上和队友一起训练了,还没有时间去逛逛呢!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逛逛上海的。”

  (止大)

文章关键词: 科祖赫上海女排外援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姆斯22分骑士胜 MVP榜:浓眉登顶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