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祖赫:听说中国联赛水平高 希望对上海女排有贡献

2014年10月03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女排球星科祖赫德国女排球星科祖赫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对阵日本女排的比赛中独砍21分,美女接应科祖赫难助德国女排获得一胜,德国女排在复赛阶段五场比赛难求一胜,三场比赛打满五局但均告失利,仅积3分铁定无缘晋级六强。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4年女排世锦赛E组德国和日本的比赛中,德国女排2-3不敌日本女排,科祖赫和迫田纱织并列得分王。

  赛后科祖赫的情绪不佳,她说:“我们战斗到最后,但日本队的防守更胜一筹,我们休息调整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做准备。”德国队将在的里亚斯特休战一天,接下来迎战比利时和阿塞拜疆的挑战。

  科祖赫下赛季将转会至上海女排,征战中国的排球联赛,对于全新的职业体验,她充满了期待和新奇感。科祖赫说:“我听说中国职业联赛水平很高,我期待在职业生涯的新体验中有更多收获,我也希望把欧洲的排球风格带到中国的联赛中。”科祖赫曾在德国、俄罗斯和意大利的排球联赛中效力,对于中国联赛和中国她并不非常了解。她说:“作为职业球员,我习惯了各处去旅行,我想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希望我能对球队做出贡献。”

  科祖赫说起自己加盟上海女排的个中原委,她说:“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上海女排的主教练和经理来到蒙特勒,他们对我很感兴趣,双方开始接洽。”双方达成共识后,科祖赫转会加盟中国联赛得以成行。今年的中国女排队中没有上海女排的球员,不过科祖赫在国际赛场上曾与来自上海女排的国手交锋,她不好意思的说:“我对上海女排的队友并不熟悉,我知道去年在巴库打球的Lei(张磊[微博])将是我的队友。”

  (吕敏发自的里亚斯特)

文章关键词: 科祖赫德国女排上海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