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B瓶尿样仍为阳性 世锦赛银牌将被剥夺

2014年11月08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资料图)李宗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马来西亚多家媒体报道,羽球名将李宗伟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仍为阳性,这样他在8月份获得的世锦赛银牌将被剥夺,而是否被禁赛还要等走完后续程序。

  10月21日,李宗伟被曝药检不过关,随后李宗伟在马来西亚体育高官的陪同下飞抵挪威,亲眼目睹其B瓶尿样在奥斯陆一家实验室开瓶检测的全过程。今日马来西亚媒体《星报》和《星洲日报》均报道结果已出炉,仍然呈阳性。大马羽总很快将召开发布会介绍具体情况。

  根据规定,世界羽联在裁决之前将会订下具体日期给运动员进行听证,让李宗伟为自己辨解。若能证明其中的违禁药物是用于治疗伤病和恢复身体机能的,可以免除最高两年的禁赛处罚。

  据悉,李宗伟体内检测出的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并不是一种能提升运动表现的药物,而是一种类固醇,一般用于运动员伤病的康复阶段。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阳性禁药兴奋剂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