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黑珍珠当选WSF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世锦赛获四金

2014年10月17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尔斯(左)与柳金合影拜尔斯(左)与柳金合影

  新浪体育讯 纽约时间10月16日消息,刚刚在南宁体操世锦赛上获得四金的美国黑珍珠西蒙-拜尔斯被女子运动基金会(WSF)授予“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从1980年开始,由网球名宿比利-简-金成立的女子运动基金会每年都会选出一位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以表扬该年表现和运动成绩最突出的女子运动员。

  根据该基金会的规则,“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每年都会颁发给过去12个月里现突出的一位个人女运动员和一个女子团队。此前,海宁、关颖珊、柳金等名将都大腕曾获此殊荣。2010年,韩国花滑美少女金妍儿成为了获得该奖项的首位亚洲运动员。去年这个奖项属于美国游泳名将富兰克林。

  在上周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中,拜尔斯获得女子团体、全能、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四金,以及跳马的银牌,成为最大赢家。这是美国体操运动员第四次获此奖项,之前两位分别是1984年的雷顿、2008年的柳金、2012年的道格拉斯。

  此次,和拜尔斯一起被提名“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的还有匈牙利游泳选手霍斯祖、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速滑选手伍斯特、高尔夫[微博]选手刘易斯等十人。

  花滑选手戴维斯获得最佳团队项目女运动员奖,她在索契冬奥会上与怀特搭档获得了冰舞冠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 拜尔斯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