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了!国米又伤3大主力 苦战来了主力阵倒下了一半

2014年10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大规模伤病让马扎里头疼国米大规模伤病让马扎里头疼

  新浪体育讯 伤了又伤!本周末就要在梅阿查迎战那不勒斯的关键战役之前,国际米兰突发一个又一个的伤病问题,在丹布罗西奥因为右膝盖韧带受伤将休战最少6周之后,蓝黑军团的伤病大名单里又添上了另外3个名字。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日本后卫长友佑都感到小腿刺痛,将不得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哥伦比亚中场瓜林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回到球队,他的脚伤问题不小。而梅德尔这周为智利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在失去了两颗牙的同时,他的舌头也需要缝合。

  这3人能否出战那不勒斯现在不能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三名悍将都需要一定时间来休养。如果算上这三名球员的伤情,国际米兰的伤病大名单里已经有了丹布罗西奥、奥斯瓦尔多、若纳坦、科瓦契奇、坎帕尼亚罗、长友佑都、瓜林以及梅德尔,这种大规模的伤病无疑对蓝黑军团是致命的。

  近日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蓝黑军团的球迷们要保持耐心,并且他希望球队能成为全世界前10的队伍。印度尼西亚商人在接受CNN采访时谈到了国际米兰的现状:“球迷们必须要对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球队好。我们的目标是让国际米兰重新成为世界前10的球队,我不追求个人的荣誉,更重要的是我怎么能和我的球队一起努力的工作,只要有了充足的信任和期望,我们就能做到。”

  托希尔也对意甲联赛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意甲联赛应该多做一些事情来吸引意大利以外的球迷,他坚信意甲能成为世界上仅次于英超的世界第二大联赛:“英超现在做的越来越壮大了,但意甲可以成为世界第二大联赛。我们仍然有着十分良好的联赛基础,这对于我们与西甲和德甲的竞争有不小的帮助。我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壮大球迷数量,不能只在意大利国内做宣传。”

  国米主席同样认为意甲联赛可以很好地吸引亚洲球迷,意大利的文化很有吸引力,如果在周六下午3点进行比赛甚至在国外进行比赛将会让亚洲球迷十分乐于收看意甲。“米兰城的吸引力不光是足球,还有像时尚与文化这样的东西。很多来自不同地区的球迷都想要在电视或者电脑上看到现场直播的比赛,我们要迎合球迷们的需要。”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伤病托希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