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丁宁2分北京得连胜 两头牌缺席山西横扫山东

2014年07月27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2014年中国乒乓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16轮的角逐,丁宁赢下两盘单打贡献两分,北京队以3比1击败秋林格瓦斯队拿到两连胜;刘诗雯和李晓霞双双缺阵,冯亚兰战胜陈梦[微博],她带领山西大土河队3比0横扫山东队;木子贡献两分,八一队以3比1击败大同队;朱雨玲[微博]和赵岩联手赢下三盘单打,鄂尔多斯队以3比2险胜大连队收获6连胜。

  北京首钢 3比1 秋林格瓦斯·吉中州

  丁宁回到第一主力位置。首盘丁宁就以11比2、11比7、11比4直落三局轻取秋林格瓦斯队的刘斐,北京队以1比0领先。王曼昱在第二盘以3比0战胜北京队的盛丹丹,秋林格瓦斯队追成1平。

  双打中,盛丹丹/李佳原技高一筹,她们以2比0战胜陈可/袁雪娇,北京队以2比1再度领先。丁宁在一号单打的较量中为北京队锁定胜利,她以3比1(11比3、11比5、7比11、11比5)战胜王曼昱,北京队以3比1获胜,她们赢得两连胜。

  大土河华东理工 3比0 山东鲁能

  大土河队继续缺少刘诗雯,郑诗畅出任一单,山东队的李晓霞休战,陈梦作为一单。郑诗畅首盘就发挥不错,她迅速进入状态占据主动,她以3比1战胜山东队的顾若辰[微博],大土河队以1比0领先。

  冯亚兰和陈梦的对决进行得很激烈。陈梦以11比5先下一城,但冯亚兰从第二局开始明显增强了进攻,她在之后两局的关键时刻都发挥得更出色,结果她连续两局加分获胜,12比10、15比13,她成功反超。第四局中冯亚兰乘胜追击,她以11比7再下一城,3比1逆转陈梦,大土河队以2比0领先。

  冯亚兰接下来在双打中搭档江越以2比1(14比12、9比11、7比4)险胜山东队的顾玉婷/王璇[微博],大土河队以3比0横扫对手,她们赢得两连胜,山东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八一冀中能源 3比1 大同金地矿业

  八一队让曹臻作为二单,郭跃打三单。大同队的一单武杨在首盘先声夺人,她以11比4、11比7、11比7直落三局横扫曹臻,大同队以1比0领先。木子在第二盘为八一队追平比分,她3比0战胜李晓丹。

  双打比赛中,郭跃/曹臻以2比1(11比7、9比11、7比4)力挫大同队的李晓丹/刘高阳,八一队以2比1成功反超。

  接下来是双方一号主力的火拼,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后木子开始发力,她连赢两局以3比1(11比9、7比11、11比6、11比5)获胜,八一队以3比1战胜大同队,大同队遭遇两连败。

  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3比2 大连海昌

  鄂尔多斯队继续用朱雨玲打一单,大连队让陈幸同作为一单,文佳[微博]打第三单打。朱雨玲首盘以3比0轻取大连队的李佳燚,鄂尔多斯队以1比0领先。陈幸同第二盘回应了一个3比0,她战胜鄂尔多斯队的张蔷,场上比分变为1平。

  文佳/李佳燚在第三盘双打中2比0战胜鄂尔多斯队的朱朝晖/赵岩,大连队以2比1实现反超。朱雨玲在第四盘顶住压力为球队化解危机,先丢一局的她连扳三局以3比1(8比11、13比11、12比10、11比4)战胜陈幸同,双方战成2平。

  决胜盘中,赵岩表现不俗,她以2比1(11比6、3比11、7比5)险胜文佳,鄂尔多斯队以3比2获胜赢得6连胜,大连队遭遇两连败。

  金华银行 3比0 广东二沙

  金华队的刘鑫在首盘以3比1击败广东队的一单张迟,金华队以1比0领先。胡丽梅在第二盘为球队扩大优势,她以3比0(11比3、11比5、11比5)横扫广东队的李予冬,金华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双打中,周昕彤/刘鑫以2比0击败广东队的杨采颖/童海苗,金华队以3比0横扫获胜,她们结束两连败,广东队遭遇16连败,她们仍难求一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乒超丁宁刘诗雯李晓霞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