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青赛中国3-0完胜泰国 1/4决赛战斯里兰卡

2014年07月21日08: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2014年U19亚洲女排[微博]锦标赛昨天在台北结束复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3-0完胜泰国收获五连胜,位居F组头名。中国队1/4决赛的对手是E组第四名斯里兰卡队。

  本年度女排亚青赛昨天展开复赛最后一轮的争夺,F组的中国队迎战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泰国队。此役,中国队主教练徐建德继续派出主攻林琳、杜清清,副攻胡铭媛[微博]、张倩,接应龚翔宇、二传孙海平和自由人孟子旋首发出战。结果,中国队技高一筹直落三局轻松取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4和25-14。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张倩和泰国队的韦帕维双双赢得全场最高的11分。中国队的胡铭媛收获10分,林琳和杜清清双双斩获9分,龚翔宇打了前两局收获8分,替补居婉蓉和二传孙海平均贡献3分。

  本组另外一场交锋,韩国队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三局比分为25-19、25-17和25-14。复赛战罢,中国队三战全胜排名F组头名,泰国队两胜一负位居第二,韩国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哈萨克斯坦三战三负垫底。

  E组的比赛中,东道主中华台北0-3完败于日本遭遇首败,三局比分为17-25、21-25和5-25。印度3-0战胜斯里兰卡,三局比分为25-15、25-12和25-14。复赛战罢,日本队三战全胜位居第一,中华台北队两胜一负排名次席,印度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斯里兰卡三战告负排名第四。

  至此,1/4决赛的对阵确定,F组第一名中国队迎战E组第四名斯里兰卡,F组第二名泰国队对阵E组第三名印度,E组第一名日本对垒F组第四名哈萨克斯坦,E组第二名中华台北迎战F组第三名韩国。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青赛国青女排徐建德胡铭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习近平:愿中国办世界杯 盼阿根廷助国足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楼市限购迎退出窗口期 多地明确救市
  • 科技[第一线] 洛杉矶硅滩:比基尼与创业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