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青赛中国3-1力克韩国获四连胜 泰日台亦不败

2014年07月20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4年U19亚洲女排锦标赛昨天在台北结束复赛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3-1力克韩国取得四连胜,四局比分为25-11、25-23、19-25和25-12。泰国、日本和中华台北同样击败各自对手保持不败。

  复赛首轮,F组的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林琳、杜清清,副攻胡铭媛、张倩,接应龚翔宇、二传孙海平和自由人孟子旋。中国队首局打得顺风顺水以25-11轻松取胜。第二局,韩国队进入了比赛状态,但关键分的把握上中国队经验更加丰富以25-23险胜。第三局,韩国队攻势如潮,中国队处于被动,主教练徐建德调兵遣将换上了主攻金烨、副攻王媛媛、接应居婉容等替补,但依旧难以改变局势,结果以19-25告负。第四局,徐建德调整了轮次,中国队以25-12横扫,从而以3-1力克韩国获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胡铭媛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林琳和龚翔宇双双收获10分,两名山东小将杜清清和张倩分别获得9分和8分,孙海平贡献5分,替补居婉容和王媛媛分别入账2分和1分。韩国队的河惠珍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

  同组的泰国队3-0击败哈萨克斯坦取得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7、25-19和25-15。由于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首轮过后,同为两胜的中国队局分处于劣势暂居次席,泰国队位居第一,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列第三和第四。

  E组比赛中,中华台北3-0横扫印度,三局比分为25-9、25-16和25-14;日本3-0击败斯里兰卡,三局比分为25-5、25-18和25-19。首轮过后,中华台北、日本、斯里兰卡和印度分列第一到第四位。

  北京时间7月20日,复赛F组中国队迎战泰国队,韩国对阵哈萨克斯坦;E组中华台北激战日本,印度对垒斯里兰卡。(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青赛国青女排徐建德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