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没想到有人愿离热火去骑士 其他人会填补空缺

2014年07月20日02: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表现大失水准,但是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最终还是以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热火。近日接受采访时,小查特别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并且依然看好热火的未来。

  “我已经忘掉总决赛了。”小查在迈阿密举办篮球训练营期间接受采访时坚定地说道。

  在上个月结束的NBA总决赛中,作为热火首发控卫的查尔默斯表现糟糕,5场比赛下来,他场均只能得到4.4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3%。特别是在第5场比赛,忍无可忍的斯波将小查放到了替补席。

  如今,查尔默斯以一份2年期的合同续约热火,他希望获得一个救赎自我的机会。事实上,由于总决赛中的糟糕表现,外界一度担心小查可能会离开热火,而他自己也曾考虑过其它球队提供的机会,其中就包括:火箭、小牛和公牛。但最终,迈阿密才是他想要留下的地方。

  “我和其它球队有过交谈。”他说道,“每个人都在等着看勒布朗将会做什么。在我的内心里面,我想留下,但与此同时,如果我觉得自己能够在其它地方获得一个更好的位置,那么我就会去选择。”

  查尔默斯表示,得知詹姆斯将重返骑士的消息之后,他感到很震惊。此后,两人之间有过交流,而且小查祝愿詹姆斯能够一切顺利。

  “我们感到很惊讶。”他在谈到詹姆斯的离开时表示,“我从来没想到过任何人会愿意离开迈阿密去克里夫兰,但是你得到了成长,然后继续向前看。”

  “我和他交流过几次。”他接着说道,“我并没有对他生气。他必须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好的决定。”

  对于小查来说,现在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热火的首发一号位上。要想保住这个位置,他将迎来诺里斯-科尔和新秀内皮尔的挑战。

  “这根本不会影响到我。”对此,他表现得非常自信,“我们的阵容里一直都是三人轮换,我会在心态上做好这样的准备,即整个赛季都担任首发控卫。”

  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使得小查没有理由认为热火的时代将会就此终结,即便他们失去了当今联盟第一人。今年夏天,热火对阵容做出了及时的补强,他们不仅续约了两位核心——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而且还补充了鲁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以及格兰杰等新援。

  “我们依然有D-Wade和CB。”小查说道,“我们的球队里依然有人能帮助我们重回之前的位置。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来帮助填补勒布朗离开后留下的空缺。我们拥有一支将会一起合作的球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查尔默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