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富力有可能踢出5-1 王晓龙救赎我也开心

2014年07月19日23: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指挥比赛埃里克森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双方激战90分钟之后,富力以2比1领先对手,不过在最后补时阶段,双方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舜天补时扳平后不久,富力打进压哨球,最终惊险获胜。赛后,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直言压哨进球很幸运,并点评了新外援阿隆的表现,同时他还称赞了舜天两名球员的表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点评道:“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结局有点让人不敢相信,但是我认为我们队应该拿下这场比赛,而且早就应该锁定胜局,94分钟结束比赛,最后压哨补时进球,我们很幸运。”

  在这场比赛中,富力下半时获得了很多机会,他们本该早就将比分扩大并奠定胜局,但是有些时候,队员们没有把球传给更好位置的球员,而最后一个进球是通过团队配合完成,队员是否在今后意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十分同意这个观点,我刚和队员们说了,如果大家在对方禁区内能冷静地传球并分给队友,我们今天的结果有可能是5比1,但最终我们也是赢下了比赛,我觉得我们理应拿下比赛。有一点想强调的是,两天前我还为阿隆今天是否能上场而发愁,因为他的国际转会手续没有完成,后来也是在压哨时间完成,今天阿隆第一次和哈默德在比赛里搭档,虽然他们之间的配合有点不太理想,但我相信他们今后的配合会越来越好,他们会令每个队的后卫线感到头疼。”

  有记者提问,富力现在的人员是否足以冲击亚冠席位,或者还需要引进更多的球员?埃里克森回答:“说到人员足够与否我不知道,但是如果能再引进一名国内球员那就最好的,因为我们后卫线上有两名中卫,我始终担心他们遇到伤病问题会影响后面的比赛,但是放眼中国的足球市场,很难找到一名出色的中后卫来适应我们的球队,但我们会努力,看看结果怎么样。”

  随后,埃里克森点评了新援阿隆的表现:“我非常确信一点,阿隆和哈默德都是非常好的球员,两个人都有速度、有很好的身体条件,而且都能进球,毫无疑问,阿隆会适应中国足球,这个不是问题,他才19岁,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相信以后他会展现出更强的实力。”

  目前,富力中前场囤积了很多优秀的国内球员,埃帅认为这将有利于促进球员竞争:“我们的中前场球员中有五名出色的前锋,还有今天没上场的卢琳,王晓龙最近一直有伤病在身,他的身体情况不能支撑90分钟的比赛,所以我们下半场将他换上,王晓龙在下半场本来有机会传球给哈默德,而且我相信也会进球,那时比分就会变成3比1,但是最后两秒钟,王晓龙带球突破传球助哈默德打进绝杀球,我也很开心,我希望他们越踢越好,比赛对五位边锋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竞争。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远终于取得进球,埃里克森直言:“张远今天的第一个进球非常及时,我很喜欢这名球员,他很全面,他能射门、带球、有速度,还能参与防守,我希望他本赛季能进更多的球,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一员。”随后,埃里克森指出舜天两名球员也让他印象深刻:“我还想强调一点,江苏舜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好,尤其技术非常细腻,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个人能力很强,比如20号孙可和22号吴曦,速度非常快,所以,今天这场胜利不容易,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文莉)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埃里克森王晓龙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