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新洋枪助张远破门孙可鱼跃中框 富力1-0舜天

2014年07月19日2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十五轮赛事争夺,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第32分钟,阿隆左路突破传中,张远球门后点推射破门。半场比赛,广州富力暂时1比0领先江苏舜天。

  过去两季,广州富力对江苏舜天2平2负不胜,其中主场2平。富力目前虽排名第3,但第一阶段结束前相继输给亚冠席位竞争对手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排名压力巨大。相比之下,舜天在第一阶段结束前3胜1平,升到第5,但自本轮起舜天要连打7个客场,加上黑山射手德扬转会北京国安,舜天要保持强势似乎难度极大。

  比赛一开始,两队不需要过多试探展开对攻。第4分钟,哈默德前场左路禁区内巧妙摆脱防守,埃雷尔森有点拉人动作哈默德倒地,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示意哈默德赶紧起来。第5分钟,江苏舜天右路策动进攻低平球横敲中路高位,吴曦插上后铲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朴钟佑主罚到禁区内,舜天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边缘哈默德控制下球再传中,守门员出击轻松没收。

  第17分钟,哈默德前场左路控制下球,原地用右脚传中到门前,姜宁插上头球攻门,可惜点有点高球没有能够顶中部位球直接出了底线。这个球如果漏掉,后点跟进新外援阿隆有更好的机会。哈默德这个传球非常有穿透力。第19分钟,陶源边路突破被吹犯规,他不满裁判判罚将球踢走,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非常不明智的行为。第21分钟,江苏舜天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孙可得球横来中路起左脚劲射,可惜力度欠奉程月磊轻松没收。第26分钟,江苏舜天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杨昊中路斜塞左路空挡,陶源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守门员一脚推射,程月磊及时出击用脚将球封堵出去。江苏舜天错失开场之后最好得分良机。

  第30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反越位成功,可惜唐淼面对出击守门员传球没有控制好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阿隆利用力量摆脱刘建业防守低平球横传门前,前点哈默德没有能碰到皮球,后点张远冷静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38分钟,江苏舜天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陶源左脚假传真扣用右脚传到门前,孙可突然前插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半场比赛,广州富力暂时1比0领先江苏舜天。

  广州富力首发:门将:1-程月磊;后卫: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11-姜至鹏 ;中场:7-姜宁、8-朴钟佑、36-朱宝杰、8-张远;前锋:9-哈默德、25-阿隆

  江苏舜天首发:门将:1-邓小飞;后卫:22-吴曦、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前卫:13-陶源、37-杨昊、6-安塔尔、8-刘建业、20-孙可;前锋:11-艾利亚斯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江苏舜天张远广州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