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一度接近得到勒夫 俩状元仍不能让狼队满足

2014年07月19日06: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之间已经开始讨论涉及到凯文-勒夫以及过去两位NBA“状元秀”的重磅交易方案。

  为了能够得到三届NBA全明星球员勒夫,骑士队愿意送出2013年和2014年的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和安德鲁-维金斯。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骑士队还愿意搭上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至于是否还有其他球员被涉及到这笔交易,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这笔交易在某个时间点上一度接近达成,但是森林狼对于骑士目前提供的交易筹码并不满足。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骑士队的竞争力迅速得到了提升,但是和争夺总冠军相比仍有一段距离。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推特上透露,虽然今年的“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的潜力对詹姆斯很有吸引力,但是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已经明确告知骑士队,他希望现在就能争夺总冠军。

  与此同时,森林狼方面的态度也很坚决,如果骑士想要得到勒夫,维金斯必须是其中的一个筹码。最终,骑士队决定做出妥协。

  除了骑士之外,勇士也在和森林狼展开关于勒夫的谈判,而且已经持续了数周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勇士队仍然不肯同意送出克雷-汤普森。

  值得一提的是,联盟里目前还有一种看法是,森林狼同时和骑士以及勇士进行谈判,主要目的是为了给勒夫抬高价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勒夫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