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签西甲冠军飞翼 1600万签3年披5号

2014年07月19日03: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官方宣布费利佩正式加盟切尔西官方宣布费利佩正式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切尔西[微博][微博]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队的主力边后卫费利佩-路易斯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新赛季他将身穿5号球衣为蓝军出战。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切尔西购入这位28岁的巴西人花费了约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费利佩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来到这里让我完成了我的梦想,我终于有机会代表切尔西在英超[微博]出战了。我会在新赛季全力以赴,我非常高兴,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示出最好的状态。”

  在本周中的时候,切尔西已经与马竞谈妥了关于费利佩的转会协议,并完成了对巴西人的体检工作。

  费利佩-路易斯2010年加盟马竞,4年间出场共180多次。以主力身份帮助马竞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欧联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亚军。费利佩来到蓝军主要是为了取代此前离队的阿什利-科尔镇守左边后卫的位置。同时,他也是切尔西今夏从西甲冠军挖走的第二名球员,此前蓝军3200万英镑购入了前锋迭戈-科斯塔。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费利佩转会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