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3年合同签12年落选新秀 去年曾参加热火训练营

2014年07月19日05: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RealGM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与身为自由球员的前锋埃里克-格里芬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非保障的合同。

  今年24岁的埃里克-格里芬是2012年的NBA落选新秀,他来自于坎贝尔大学。落选以后,格里芬代表洛杉矶湖人队参加了当年的夏季联赛,之后便前往意大利联赛征战。

  2013年夏天,埃里克-格里芬又代表迈阿密热火队打了夏季联赛,随后于9月初和热火签订了一份合同,并加入了他们的训练营。可惜在上赛季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前,他不幸被热火队裁掉。

  过去这两年时间里,埃里克-格里芬一直都在海外联赛打球,但是他的目标始终是进入NBA。如今,他与小牛签了一份3年的非保障合同,并将为了这个目标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格里芬在本月代表小牛参加了夏季联赛,场均能得到9.8分、2.8个篮板和2次封盖。从比赛中的情况来看,这位24岁的前锋具有不俗的运动能力,而且技术正在不断完善,最终使得小牛队愿意给他提供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小牛新援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