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罗西基助攻小将破门 阿森纳2-0首战告捷

2014年07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阿森纳[微博][微博]季前首场比赛在草地公园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博雷汉姆,罗西基助攻奥尔森打破僵局,阿弗比射入点球扩大比分。

  这是阿森纳季前首场热身赛,博雷汉姆仅是半职业球队。阿森纳开场后就控制局面。第7分钟,拉姆塞挑传,萨诺戈的转身射门偏出。第10分钟,托拉尔直传萨诺戈,但法国前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出击救出。随后詹金森射门被挡,拉姆塞任意球射门也打中人墙。泽拉勒姆妙传,但萨诺戈的传射仍被挡下。泽拉勒姆和拉姆塞控制中场,威尔士国脚在左路的远射偏出远角。阿森纳第32分钟险些破门,萨诺戈左路传球,托拉尔15码处的射门憾中立柱。第39分钟,科奎林挑传被解围,萨诺戈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温格下半场更换全部11人。第50分钟,阿克鹏赢得任意球,迪亚比30码处射门被挡。第57分钟,贝列林传球,迪亚比20码处射门又被对方门将飞身救出。1分钟后,罗西基传球,阿克鹏的劲射又被门将托出横梁。阿森纳第68分钟打破僵局,罗西基直传,奥尔森小禁区前冷静施射得手。第77分钟,阿克鹏内切后射门被封堵,罗西基小角度补射又被后卫挡出。第82分钟,阿克鹏突破过人后射近角又被扑出。阿森纳第86分钟扩大比分,阿克鹏左路漂亮突破2人后传球远点,卢克-杰拉德对阿弗比犯规,后者亲自操刀命中,2-0。

  阿森纳上半场出场阵容(4-2-3-1):斯泽斯尼;詹金森,海登,阿雅伊,蒙雷亚尔;科奎林,拉姆塞;托拉尔,泽拉勒姆,维洛克;萨诺戈

  阿森纳下半场出场阵容(4-2-3-1):马丁内斯;贝列林,米奎尔,普莱格苏埃洛,吉布斯;迪亚比,弗拉米尼;奥尔森,罗西基,阿弗比;阿克鹏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罗西基热身赛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