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科比和我都想赢球 希望在湖人扮演重要角色

2014年07月20日04: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法新社报道,近日正在台北出席活动的林书豪[微博]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够赢得洛杉矶湖人[微博]新队友们的尊重,并且将享受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搭档打球的机会。

  本月,林书豪被休斯顿火箭队交易至洛杉矶湖人队,并且将开启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篇章。

  “科比想要赢球,我也想要赢球。我认为科比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够努力训练,所以我会努力训练。”林书豪在采访中表示,“我希望他能尊重我,然后我们能够一起很好地合作。”

  2012年夏天,林书豪与火箭签了一份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他并没有预料到自己在上赛季会沦为替补。

  “我对于能够加盟湖人感到非常激动,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他接着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带来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可以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

  自从在纽约城掀起“林疯狂”以来,林书豪已经成为了台湾当地的体育英雄。因此尽管他抵达的时间已经非常晚了,但是依然有200多名粉丝苦苦守候在台北的机场。

  上赛季常规赛,林书豪一共代表火箭出场71次,场均得到12.5分和4.1次助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