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巨胸照泄露巴神去向?巴洛特利阿森纳亲密合影(图)

2014年07月18日10: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与未婚妻在阿森纳门前合影巴洛特利与未婚妻在阿森纳门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在AC米兰过得不开心,AC米兰也需要卖掉巴洛特利筹集重建资金,而昨天,巴神自己站在了阿森纳的门前……

  说起这件事情,其实就是巴洛特利和他的未婚妻范妮一同出门购物,两人采购了大大小小四袋物品之后,一起站在一扇印着阿森纳队徽的门前拍照,范妮还这张照片传到了instagram上。

  巴神的世界谁能料到?也许这张照片另含深意呢?于是英国媒体就表示:“这是巴洛特利想阿森纳做出的表示,他希望加盟阿森纳。”

  早在6月份,温格就希望能够签下一位顶级前锋,教授对巴洛特利非常心仪,《每日邮报》则表示AC米兰希望得到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另一个对阿森纳非常有利的消息来自于赞助商,球队刚刚换成了彪马赞助球衣,巴洛特利则是彪马旗下最大牌的球员,因此彪马方面会非常愿意看到巴神加盟阿森纳,身披彪马球衣出战。

  (卞卡)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巴洛特利AC米兰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联赛杯0-4英甲队 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 娱乐柴智屏将雪藏柯震东:让他沉淀一段时间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