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总价3000万锁罗马铁卫5年

2014年08月26日23: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官网截图拜仁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拜仁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罗马达成协议,将签下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为2600万欧元+400万欧元浮动,体检后贝纳蒂亚将与拜仁签下一份5年的合同,上赛季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罗马获得意甲亚军。

  由于哈维-马丁内斯重伤提前告别今年的比赛,拜仁急需在后场进行补充,他们选择了这位上赛季在意甲表现出色的后卫,此前贝纳蒂亚曾是曼联[微博][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巴萨[微博]的引援对象,但最终拜仁成为了赢家。

  贝纳蒂亚出生于1987年4月17日,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9,他出身法国著名的克莱枫丹训练营,2010年7月登陆意甲加盟乌迪内斯,效力3年联赛出场80次打进6球,2013年7月他以1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罗马。上赛季他为罗马在联赛中出场33次打进5球,场均抢断达到6.6次,是罗马后防线的定海神针。

  贝纳蒂亚曾代表法国U18出场,但最后选择了摩洛哥国家队,他已经为摩洛哥国家队出场31次打进1球。

  而罗马方面也准备好了替身,他们用1300万欧元从奥林匹亚科斯签下了希腊国脚后卫马诺拉斯,此前马诺拉斯也是阿森纳[微博][微博]的引援目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罗马拜仁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