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钻易主进入倒计时 新东家涉足地产拥有上市公司

2014年08月27日01: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关于深圳红钻俱乐部已被收购的传闻在网络上迅速蔓延、发酵,而消息源头来自于俱乐部投资人张家豪发布的一条微博,其中的一句“红钻也将迎来根本性的变化”引发了一场热议。新浪体育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一家大型企业入主深圳红钻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双方已于25日敲定了合同,而红钻易主的消息只待俱乐部择时进行官方公布。

  8月25日晚,做为深圳红钻俱乐部的投资人之一,张家豪先生发布了一条微博,他用短短的文字回顾了红钻俱乐部成立五年半以来,他所经历的酸甜苦辣,与此同时,他在朋友圈里分享了许多经典照片,并感叹“个中滋味或许只有真正真金白银拿出几个亿陪伴的人才最能体会的”,他还提到了红钻最近遭遇的风波;时隔一天之后,张家豪又更新了微博,他写道:“如果有天放开你,不是没能力爱你,也不是不再爱你,只是不愿错综复杂下去。”而这些文字向外界传递出投资人打算放手的信息及其原因所在。

  此前,在红钻曝出欠薪风波之后,俱乐部又陷入转让迷局。经历了近三个月的“马拉松”式的谈判之后,张家豪在微博中披露了最新进展:“九月是丰收的季节,红钻也将迎来根本性的变化。不管未来如何,一直爱你--红钻。”正是这句“红钻将迎来根本性的变化”引发了一场关于红钻未来走向的热议。

  究竟是有新资金入场或是有新买家收购呢?为此,新浪体育经过了一番了解,得知一条重磅消息:8月25日,深圳红钻与新东家已经敲定了股权转让合同,不过,买家并非全资收购俱乐部,不打算全身而退的红钻保留了部分股权、红钻未来将担任小股东的角色,这也是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所期待的结果。

  不过,对于俱乐部转让进展,谨慎的万宏伟博士并不愿透露更多的信息,他只是以一句“再等等吧,快有好消息了”来回应笔者的追问,对于张家豪所发布的微博,万总也表示认同,“我相信九月份会有好消息”。

  迄今为止,深足新东家的身份仍是一个谜,交易双方的保密工作做得密不通风,不过,此前传闻中的佳兆业、正威集团、腾讯等曾被外界热炒的潜在买家,并不是最后的收购方。在新东家的面纱被揭开之前,新浪体育了解到的相关信息是:这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企业,拥有几家上市公司,老板是中国人,注册地并非在深圳,经营范围涉足房地产。而万总近几日身在香港,由此可推测,红钻转让合同有可能在香港或境外敲定。如果不出意外,深圳红钻俱乐部将择时宣布易主消息,并将择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