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主动承担深圳输球责任 巴巴卡带伤上场状态低迷

2014年09月13日23: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比3,深圳红钻在主场不敌北理工,今晚,深足队员们尝到了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的苦果,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10轮未尝胜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少帅李毅在分析了本方输给“学生军”的原因之后主动揽责,他认为今晚的失利与队员们没有任何关系。

  在赛前,不少人乐观地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曾在客场轻取学生军的深圳红钻将籍此一役双杀对手,并走出此前九轮不胜之阴霾,不过,最终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深足在上半时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未能守住胜果,而北理工在下半时连进三球完成逆转,送深足联赛两连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红钻代理主帅李毅感叹:“这是一场冰火两重天的比赛”。李毅指的是深圳红钻在上、下半场的反差表现,“从1比0到1比3, 如果对手在下半场打好了,可能不止进三球,而我们在上半时打得非常不错。”

  李毅分析了失利的原因在于下半时对方的两个进球太快导致队员们心理失衡,他说:“这一周,我们特别强调前面的攻击和配合,如果上半时能把握好机会,我们会有更多的进球,但是到下半时,因为我们的一个失误被对手扳平,紧接着又一个失误又被对手反超,这时候队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被对手扳平和反超的时间太短,毕竟队员们还很年轻,做为我来说,我也年轻。刚才我和队员们说了,要吸取一些经验,在领先的情况下该怎么打。”

  尽管如此,李毅还是主动承担了失利的责任,他没有怪罪队员们:“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他们在下半时1比3落后时想扳回的这种精神,我们都能看到。在休息室里,当我看到队员们时,我想去说他们,但是不知从何说起,这场比赛输球的责任在于我,和队员没有任何的关系。”

  赛前的舆论曾一边倒地看好深圳红钻获胜,但是,本场比赛的内容反倒不如红钻上一个主场迎战力帆时那么精彩,对此,李毅认为:“我们在上半时打得不错,当一球领先时控制了局面,但是到了下半时,我们刚开场就丢球,而队员们的心理很脆弱,承受不了一点点的压力,对手扳平比分到反超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队员们的心理发生了变化,在场上,他们表现太急躁,太想去扳回来,但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有时候心态不好会导致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

  曾获得两届中甲最佳射手的巴巴卡似乎丢失了他的射门靴,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着低迷状态,李毅透露:“巴巴卡有伤,今天是坚持上场,他在上一场打松江时肋部被对手撞伤了,前几天在休息,今天是带伤比赛,他也很努力,我觉得他的进球是早晚的事情。”

  此役过后,深圳红钻在积分榜上原地踏步,积27分,而在接下来的七场比赛里,深足将面对河北中基、日之泉、沈阳中泽等尚未逃离降级区的球队,以及青岛中能、武汉卓尔、湖南湘涛和北京八喜等处在冲超军团的球队,李毅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李毅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