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范柏群世界波一击制胜 松江1-0送深圳9轮不胜

2014年09月06日17: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5点,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2轮争夺,天津松江坐镇团泊足球场1-0小胜深圳红钻。第10分钟范柏群30米外轰入一粒技惊四座的远射一击制胜,深圳红钻遭遇9轮不胜。

  战罢21轮,松江8胜4平9负,积28分位列第8,而深圳红钻则6胜9平6负,积27分排名第9,其积分状况与排名,均属于保级基本无忧、冲超已经无望型球队。两队比赛的意义,恐怕更在于球队对于俱乐部、对于球迷的交待。首回合较量,双方难分上下,战成了令人焦灼的0-0平局。 上赛季天津松江主场1-2不敌深圳。

  第3分钟李星灿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旋近角,韦健迅速移动将球扑出。天津松江队在第10分钟以世界波的方式收获完美开局——刘青在前场右路吸引防守后回敲中路,范柏群接球扣过一名防守后,30米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如重炮般被直接轰入死角,韦健虽飞身扑救但也只能望球兴叹,1-0!

  第23分钟,费煜前场突进突然挑传禁区,谭宾凉后排插上即将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牟善韬突入禁区时被拉米雷斯撞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称赞深圳队主帅李毅,“虽然李毅的一些言论有些争议,但是他还是有情有义的教练,是球队半个精神支柱。”第34分钟,李星灿在门前一对一面对门将时被回防的后卫撞倒,李星灿伸手示意有犯规裁判未予理睬,天津台认为:“后卫任鹏的确有推人动作,而且是背后的犯规,这球没判点球值得商榷,该判点球。但作为优秀射手在单刀时首先要考虑把球打进去,而不是倒地要点球,这也是中国球员与外国球员的差距所在。”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鲁诺登场替下谭宾凉,与巴巴卡组成双外援前锋。第55分钟,深圳队右侧角球开出后被解围,外围费煜迎球怒射打高。第58分钟杜少斌左路传中,克劳迪内中路回做,禁区外跟进的刘青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李毅继续调整,于乐上场替下牛秀程。卡胡达随即做出应对,后腰王杰上场替下中锋克劳迪内,李星灿顶到最前面。天津台表示:“卡胡达是一位充满智慧的教练,擅于提拔新人,也不会进行程式化的换人,不会让对手摸的非常透。”

  第71分钟巴巴卡突入禁区晃过赵燕明后小角度推射空门,拉米雷斯门线解围。第75分钟费煜在回防时挥肘打倒了快速反击的拉米雷斯,裁判未出黄牌,松江主帅卡胡达高喊“Yellow!”第77分钟李星灿抢点打出一记侧凌空的抽射,天津台表示:“对于年少成名的李星灿来说打出这样高难度的射门不足为奇。”随后张诚撞倒巴巴卡被黄牌警告,赖劲持续恶劣犯规吃到黄牌,刚替补巴巴卡上场的于乐飞铲李超同样染黄,场面火药味浓烈起来。第90分钟深圳队利用定位球机会抢点攻门,赵燕明奋力托出横梁。

  90分钟战罢,天津松江在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后者遭遇9轮不胜,深圳红钻上次取胜还是6月7日第13轮在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之后5平4负未尝胜绩。

  天津松江队出场阵容:(4-5-1)16-赵燕明;27-张诚、5-吴伟超、25-拉米雷斯、29-张炜;26-范柏群、24-荣宇、2-刘青(80’34-李超)、19-杜少斌(90’23-万程)、11-李星灿;10-克劳迪内(65’3-王杰)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4-5-1)12-韦健;5-任鹏、17-牟善韬、2-耿晓顺、15-吕政;18-牛秀程(62’18-于乐)、31-黎斐、37-费煜、25-赖劲、22-谭宾凉(46’32-布鲁诺);10-巴巴卡(85’28-于帅)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天津松江松江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