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曝天津松江欲退出足坛 效益不佳不改对足球热爱

2014年08月09日23: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北京八喜客场2-1战胜天津松江。前国门姜波伤退,台湾小将温志豪先拔头筹,董少晨一度为松江扳平,香港球员高梵1分钟后反超。八喜对松江实现赛季双杀,18轮保持不败。赛后松江主帅卡胡达和八喜主帅托米奇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赛后八喜队主帅托米奇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比赛,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前几场一直是平平平,所以需要一场胜利,最关键的时候我们需要胜利。到现在我们一直没输,我对这个队还是非常自豪的,这场我们的战略也是防守做好再打反击找机会,对这三分我们是非常满意的。”

  天津松江的葡萄牙名帅卡胡达总结道:“比赛输掉了,但大家很努力。但近四场比赛,我们都会因为一些低级失误丢球,但是这些错误也会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我的球员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就不单说球员了,主要是我们防守中防守不集中的问题导致失球,我们需要教训来总结,也希望通过这些教训多多成长。”

  最近有消息称天津松江正在考虑退出足球圈,在接受天津媒体专访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并没有否认,他说:“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是一家由国企投资的足球俱乐部,所以我们的预算、运营等方面都必须由我们的母公司滨海公司统一规划。成为中甲球队这三年多来,我们的投入不少,但是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俱乐部未来发展方向和模式,肯定会相应地做一些调整。但无论如何,我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和关注是一如既往的。”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