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崔鹏头球董方卓思考人生失单刀 中基1-2成都

2014年09月06日21: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9点30,在2014赛季中甲第22轮一场比赛中,成都天诚客场2-1战胜河北中基。93小将陈凯打破僵局,从鲁能租借而来的大将崔鹏俯身冲顶扩大比分,王翔为中基队扳回一分,董方卓“思考人生”浪费单刀良机。迎来两连胜的成都天诚积分追平河北中基,后者遭遇6轮不胜。

  从前21轮总体表现来看,河北中基3胜9平9负积18分,前21轮打进22球失41球,防守问题成为制约球队向前迈进的一大软肋。而成足虽然长期垫底,但前21轮战罢收获3胜6平9负,进18球丢36球,净胜球甚至要超出河北中基1个。成足与中基首回合战成1-1平局,在联赛进入最后阶段急需为保级抢分的节骨眼上,相信两队都不会放弃击败对手的机会,拿下这场保级的六分战。

  成都天诚在第7分钟便打破僵局——布里斯接后场长传带球突入禁区抽射被扑出,93年小将陈凯跟进抽射入网,1-0!第11分钟成都天诚由大将崔鹏接右路传中抢点头球冲顶再入一球,凯克本场比赛带着严重伤病坚持登场,背负很大压力的他在这个进球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比分变为2-0。第18分钟,布里斯突入禁区,晃过最后一个后卫后面对门将推射远角被欧亚伸脚挡出。第25分钟成都天诚后场长传,布里斯形成单刀,不过裁判随即吹哨示意越位。

  第26分钟,龚良轩对芦洋采取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中基外援展图接直塞后抹入禁区打远角,皮球越过门将后擦着门柱偏出。落后的中基队在31分钟换人,贾晓琛登场换下耿袈岂。第35分钟布里斯利用个人能力强势突入禁区后的劲射被挡出底线,河北台点评道:“他不像是法国小跑车,更像是一辆小坦克,放在中超都有他一席之地。”第37分钟成都天诚前场二打一,欧亚飞速出击将险情化解。第39分钟杜文辉小角度爆射被张一诺下意识封出。第39分钟中基队继续换人,前曼联球员董方卓换下李欣。成都队有两名球员在场上发生了争吵,李章洙很生气的对着两个人把皮球狠狠的摔在地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高翔门前包抄一记回头望月,皮球擦着横梁高出。随后杜文辉禁区外的高质量远射被张一诺单掌托出横梁。第52分钟许小龙突入禁区被撞倒,裁判并未判罚。第56分钟,中基反击前场三打三,展图将球分到中路,无人盯防的董方卓单刀面对门将,却向外线趟球浪费了这次绝佳机会。河北台评论,“董方卓现在的确太笨重了”。第58分钟,崔鹏任意球开向前点,布里斯甩头攻门被欧亚下意识扑出。

  第72分钟,芦洋右路传中,董方卓中路抢点甩头攻门打高。2分钟后汪洋上场换下展图,中基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河北中基在第80分钟扳回一城——贾晓琛的任意球落点极佳,王翔高高跃起力压防守头球点死角入网,2-1!随后中基队还有一次攻门击中横梁。90分钟战罢,成都天诚在客场2-1击败河北中基迎来2连胜。

  河北中基队首发阵容:(4-4-2)1-欧亚;2-费尔南德斯、5-王翔、16-李欣、23-许小龙;18-芦洋、22-耿袈岂、27-章艮、39-展图;7-马尔奎斯、10-杜文辉

  成都天诚队首发阵容:(4-4-2)29-张一诺;2-马修斯、6-王锴、26-龚良轩、40-张永海;28-干颖波、37-崔鹏、27-陈凯、7-高翔;38-凯克、10-布里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董方卓河北中基成都天诚河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