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波兰破巴西不败金身 法国3-0完胜德国

2014年09月17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波兰男排兴奋不已波兰男排兴奋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第三阶段首轮的争夺。H组的东道主波兰鏖战五局以3-2力挫巴西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G组的法国3-0完胜德国。波兰和法国暂时在各组领跑。

  G组:法国3-0德国

  法国男排本届比赛大放异彩,在G组的首场较量中面对德国队的挑战,法国队依旧牢牢掌控比赛,在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上更胜一筹,结果直落三局战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6-24和25-22。此役,法国队的恩加佩瑟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劳泽尔入账16分。德国队头号球星格罗泽尔斩获本队最高的14分,卡利贝尔达赢得11分。

  首轮战罢,法国队一胜积3分位居榜首,德国队一负积0分暂居第二,伊朗队首轮轮空。

法国男排庆祝法国男排庆祝

  H组:波兰3-2巴西

  卫冕冠军巴西男排是本届世锦赛前两阶段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但在第三阶段首场较量中被东道主波兰打破金身。波兰队鏖战五局以3-2险胜巴西,五局比分为25-22、22-25、14-25、25-18和17-15。此役,波兰队的沃拉兹利砍下31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克罗斯和替补出场的米卡双双收获13分。巴西队的费利佩赢得本队最高的17分,卢卡雷利和维索托双双进账16分,卢卡斯赢得15分。在与俄罗斯队交手时受伤的接应华莱士五局均替补出场贡献4分。

  首轮战罢,波兰队一胜积2分排名第一,巴西队一负积1分暂居第二,俄罗斯队首轮轮空。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G组的德国与伊朗交手,H组的巴西与俄罗斯再次上演强强对话。(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波兰男排巴西男排法国男排德国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