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靠边!欧洲第一黑店打死你也想不到 狂赚9700万

2014年09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和路易斯是英超今夏离开的高身价球员代表苏亚雷斯和路易斯是英超今夏离开的高身价球员代表
科曼执掌的南安普敦堪称今夏第一“黑店”科曼执掌的南安普敦堪称今夏第一“黑店”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今夏卖掉了大卫-路易斯、卢卡库等球星,这让蓝军收入不菲。皇马则从迪马利亚、莫拉塔等球员身上,换来了巨额收入。但若论欧洲今夏卖人收入第一的俱乐部,上述两大豪门就得靠边站了,英超劲旅南安普顿以9700万英镑的卖人收入,高居欧洲球会今夏卖人收入榜第一名。

  据《每日邮报》统计,南安普顿在今夏震惊了足坛,他们卖掉了卢克-肖(3000万英镑)、钱伯斯(1600万)、拉拉纳(2500万英镑)、兰伯特(400万)、洛夫伦(2000万)等多名主力球员,大大小小的卖人收入狂揽9700万英镑。圣徒在一个夏季,惨遭利物浦、阿森纳、曼联等豪门俱乐部解体。在换得全欧第一的卖人收入后,南安普顿并未大肆引援补充实力,他们花费了7000万英镑左右来引援。但令人惊讶的是,4轮英超过后,圣徒2胜1平积7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四名,表现依旧出色。

  排在今夏卖人收入榜第二名的是皇马,银河战舰在今夏将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的高价,卖给了曼联。并将莫拉塔以1600万的价格,送到了尤文图斯。此外,阿隆索(700万英镑)、沙欣(700万)等人,也为皇马换得了不菲转会费。总计下来,皇马的卖人收入高达8940万英镑。不过皇马收入虽高,但也砸出了近亿英镑的转会费,带来了J罗、克罗斯等新援。

  切尔西和利物浦分列第三、四名。蓝军卖掉大卫-路易斯、卢卡库等人换来了8100万英镑收入,但他们买人亦花费高达8400万英镑,收支相抵接近持平。利物浦则是卖掉苏亚雷斯等人,换来8000万英镑收入。但买人支出,利物浦高达1.2亿英镑,换言之,红军的净投入也不小。另外,巴塞罗那以6870万英镑的卖人收入,排在第6名。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则排在第10名,卖人收入3900万英镑。

  附今夏欧洲卖人收入榜前十名:

  1、南安普顿:9700万英镑

  2、皇马:8940万英镑

  3、切尔西:8100万英镑

  4、利物浦:8000万英镑

  5、摩纳哥:7600万英镑

  6、巴塞罗那:6870万英镑

  7、波尔图:6700万英镑

  8、马德里竞技:5820万英镑

  9、塞维利亚:4300万英镑

  10、拜仁慕尼黑:3900万英镑 

  (小九)

文章关键词: 英超切尔西黑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外现“开房大厦” 1栋楼10余家宾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