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遗憾失机点了两人名 披露为曼城雪藏大杀器

2014年09月18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被沙尔克04逼平,未能取得欧冠开门红,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称,球队错失了太多机会,但1比1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

  “是的,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已经足够赢得比赛胜利了,在1比1之前,我们有一些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而在1比1之后,我们有更多的破门良机,本可以赢下比赛,但我们没能赢下来。”[投注:英超不服!热刺欧联逐鹿][充20送10]

  “但我们拿到了一分,虽然并不是最理想的结果,但也是一个结果,我们没有输球,拿到了一分。”

  谈到球队错失的机会,穆里尼奥点了两个人的名字。“我想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打进第二个球。我清楚的记得,上半时法布雷加斯,下半时德罗巴都有机会。”

  “2比0的话,比赛就结束了,那样最终的比分可能会是3比0或者4比0,但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第二个球的机会,这就是足球。下半时对方进球了,在那之后我们的反应也不错,因此我对我的球员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完全没有。”

  穆里尼奥还对德罗巴予以了鼓励,魔兽本场状态不佳,表现令人失望。“他这场踢得很积极,他有不错的贡献。假想一下,如果他那个球进了,我们就会谈论一场2比0的胜利,还会谈论德罗巴又在欧冠进球了。那个球只差了几英寸,但这就是足球。”

  “德罗巴有很丰富的经验,可以肯定的是,他现在不会为了错过那个球而哭泣,他很稳定,很有信心,我们都对他有信心。”

  穆里尼奥本场派遣德罗巴首发,雪藏了在英超中打进7球的迭戈-科斯塔(最后阶段才替补出场),对此穆帅暗示,部分原因周末要打曼城。“迭戈-科斯塔现在的身体条件,无法做到一周多的时间里打三场,目前他身体有一些问题,打完一场后需要一周时间来调整和恢复,为了下一场能让他首发,周二、周三的比赛,他现在就不能首发,因此今天他的身体状况,也做不了更多的事情。如果他这场首发,也许二十或者二十五分钟后我就得把他换下来。我心里想的并不是周日的比赛,我想的是今天的比赛,很简单,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德罗巴穆里尼奥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