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2核心缺战欧冠+切尔西 温格回应桑切斯遭弃

2014年09月28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塞因伤下场……拉姆塞因伤下场……

  新浪体育讯 当终场哨响,数名阿森纳球员瘫倒在地,热刺球衣则是互相击掌鼓励,谁更满意这场比赛的结果?答案显而易见。

  赛后温格一脸无奈:“我们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获得了大量球权,但最终比分却是1比1,这让我感到很挫败。球队展现了良好的战斗精神和韧性,在下半场,我们的控球率一度达到了77%,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很遗憾地丢掉了2分,球队浪费了太多定位球机会,这都是我感到挫败的原因。大家既然已经拼尽全力,当然希望获得回报,但是却事与愿违。热刺一直试图让比赛节奏慢下来,就是这么简单。”

  “你总想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但现在英超的大趋势是,大家都习惯于把阵型后撤,强调密集防守。另外,我因为伤病失去了几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这让我可供调整的空间变得非常有限。下半场我甚至只有一个攻击球员可供选择。”

  当被问及拉姆塞和阿尔特塔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下周中的欧冠时,温格说:“参加欧冠?没有任何可能。如果确诊是肌肉问题,我不认为他们能在短短5到6天的时间里恢复。我不能确定他们具体要缺战多久,但周中肯定无法复出,与切尔西的比赛看来也没法赶上了。”

  当被问及桑切斯为何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时,温格说:“他(桑切斯)没有伤病,这是基于纯技战术原因。”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威尔谢尔 拉姆塞阿森纳热刺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