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将伤退张伯伦救主 阿森纳德比战1-1平热刺

2014年09月28日0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3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微博][微博]主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微博],阿尔特塔和拉姆塞接连伤退,查德利打破僵局,张伯伦扳平比分。

  阿森纳上赛季3战热刺取得全胜,打入4球且力保不失。此前连续2个赛季主场5比2逆转取胜热刺。阿森纳近32次对阵热刺仅1次哑火。热刺近26次客战阿森纳仅胜1场,其余25战8平17负。双方英超[微博]史交锋44场,阿森纳18胜17平9负,其中主场13胜7平2负均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73场,阿森纳74胜45平54负占据上风。威尔谢尔轮换卡索拉出场,阿德巴约对阵旧主。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阿森纳以主场之利占据进攻主动权,但枪手的传中均被热刺防线解围。第12分钟,张伯伦对卡普埃犯规被罚黄牌。第14分钟,拉姆塞传球,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布尔及时封铲出底线。第21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远点,维尔贝克迂回至禁区边缘外低射被洛里斯没收。阿森纳第28分钟遭遇打击,阿尔特塔受伤被弗拉米尼换下。

  第31分钟,威尔谢尔突破赢得角球,他在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38分钟,热刺连续打出攻势,阿德巴约小禁区前稍显犹豫错过机会,热刺传中赢得本场比赛的首个角球。第41分钟,默特萨克防守角球时力压维尔通亨顶向本方大门,幸亏斯泽斯尼没收。第43分钟,拉姆塞传球,张伯伦禁区前劲射被洛里斯扑出。半场补时,卡索拉换下受伤的拉姆塞。半场补时,拉梅拉传球,阿德巴约禁区边缘内扫射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47分钟,张伯伦传球,卡索拉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50分钟,张伯伦和威尔谢尔一脚传球,厄齐尔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被洛里斯扑出,卡布尔及时解围。第54分钟,热刺解围角球,弗拉米尼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5分钟,埃里克森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斯泽斯尼没收。热刺第56分钟打破僵局,埃里克森前场抢断弗拉米尼,拉梅拉传球,查德利小禁区前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5次出场的第4粒联赛入球。他因进球后的挑衅手势被黄牌警告。[投注英超:副班长花落谁家?][买10倍减10元]

  第58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中,默特萨克10码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在门线前救出。1分钟后,厄齐尔直传,维尔贝克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封堵。列农换下埃里克森加强进攻速度。桑切斯也换下威尔谢尔。阿德巴约对卡索拉犯规被罚黄牌,主场球迷欢呼声四起。第70分钟,列农传球,赖安-梅森禁区前射门偏出。随后赖安-梅森对厄齐尔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73分钟,厄齐尔传中被解围,钱伯斯禁区前凌空抽射稍稍高出。阿森纳第74分钟扳平比分,桑切斯禁区左侧回传,卡索拉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卡布尔封堵后偏转,维尔贝克小禁区前射门打空,张伯伦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迪尔换下受伤的丹尼-罗斯,后者拖延时间被罚黄牌。钱伯斯对列农犯规拿到全场第9张黄牌。

  阿森纳出场阵容(4-1-4-1):1-斯泽斯尼;21-钱伯斯,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8-阿尔特塔(28',20-弗拉米尼);15-张伯伦,16-拉姆塞(45+1',19-卡索拉),10-威尔谢尔(63',17-桑切斯),11-厄齐尔;23-维尔贝克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1-洛里斯;16-诺顿,4-卡布尔,5-维尔通亨,3-丹尼-罗斯(83',15-迪尔);38-赖安-梅森,29-卡普埃;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62',7-列农),22-查德利(80',42-本塔莱布);10-阿德巴约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热刺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8年105家外行上市公司退出房地产市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