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张路:拜仁1人是战术关键 曼城后场有2大炸弹

2014年09月18日05: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一轮比赛打响,其中英超卫冕冠军在德国慕尼黑客场出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新浪体育特邀著名评述员詹俊和张路指导为球迷朋友们带来解说,以下是其中精彩语录之集合。

  张路谈拜仁开场进攻打法:“拜仁一开场就猛击曼城的中路,曼城在中卫位置上德米凯利斯是一个隐患,而费尔南迪尼奥在中路位置的防守也有一定的问题。这两名球员很可能会是拜仁猛攻的重点。”

  张路谈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迪尼奥的毛病是有些拖沓,过于自信,一旦拿球时间过长,有可能导致球队处于不利的形势下。”

  詹俊谈本场比赛的观赏性:“这真是水准相当高的比赛,比起昨天阿森纳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来说,这场比赛双方的传球更加准确,目的性更强。这场比赛真的是很有味道,双方的教练都在斗法。”[投注:英超不服!热刺欧联逐鹿][充20送10]

  张路谈拜仁打法:“这场比赛拜仁的打法和以往的拜仁就不太一样了,以前有罗本和里贝里首发的时候,拜仁是气势如虹,两个边快上快下,速度很快。今天这场就比较走技术路线了,传接配合很精细。”

  张路谈瓜迪奥拉的战术安排:“阿拉巴成为了拜仁的战术变动因子,他从左后卫会变换到左中场,一场比赛中战术体系在不停地转换。这种打法和这种思路给人一种新意,也就是瓜迪奥拉才敢这么玩。”

  张路谈曼城换上米尔纳:“米尔纳上场之后,对曼城的中路支撑有所增强,我们看现在曼城的进攻也越来越有起色。”

  张路谈拜仁进攻多点开花:“拜仁厉害的一点是,他前中后三线都有得分点。一般的球队中场能够频频插上进球不罕见,但拜仁后卫也经常会大幅度参与进攻。博阿滕之前就曾经在前场完成过射门,所以拜仁靠中卫博阿滕的射门完成进球并非偶然。”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拜仁曼城欧冠拜仁慕尼黑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