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体测队长陈磊第一 张松涛最慢被加罚

2014年09月16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篮版】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为了应对9月23日至27日在沈阳举行的CBA体测,北京首钢队昨日一早,便在主教练闵鹿蕾的带领下在田径场开跑,3200米是球员们的目标,队长陈磊再次成为全队第1,“终于跑进12分钟了。”陈磊笑着说。

  黄海贝和张松涛最后跑到终点,作为惩罚,他们又多跑了400米。3600米下来,两人累吐了,“我看着也心疼,但没有办法,我们其他球员体测我一点儿都不担心,毕竟他们已经跟球队进行了两个月的大运动量训练,惟一担心的就是张松涛、黄海贝,李伟稍微好一点。”

  根据往年经验,折返跑是最难通过的项目,从张庆鹏报到那天起,折返跑就成了球队每天的必练科目。孙悦虽然此前没有跟队训练,但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就算不跟队也要严格要求自己,“闵指导也非常相信我,我并不是很担心。”

  3年两冠,北京队的成绩吸引到了赞助企业,继北京国安之后,首钢男篮也有了总冠军收藏酒。据介绍,总冠军收藏酒器型是由景德镇特级工艺美术大师吴国兴设计,按照篮球一比一比例制作而成,每套均有全体队员合影和闵鹿蕾的印章。

(原标题:队内体测陈队第一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北京首钢张松涛陈磊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