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四将正式与北京签约 孙悦张松涛2人签5年长约

2014年08月13日17: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奥神四将签约北京奥神四将签约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最新的消息,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四名奥神球员已经在今天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式签下了合约。

  据了解,孙悦和张松涛与北京队签下的是一份5年的长约,他们将在北京效力至18-19赛季。李伟和黄海贝与北京队签下的合同是2年。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球迷们可以继续看到孙悦和张松涛等四将披上北京队的战袍。

  此前有媒体报道,孙悦和北京队签下的5年合约总金额高达3500万元,不过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北京队的官方确认,总经理袁超表示:“合同的细节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孙悦上赛季和北京队签下的合约年薪达到400万,据了解,这次签下的合约比去年的年薪有所上浮。

  早在北京队结束了上赛季的比赛之后,球队就开始着手和奥神就这四名队员的转会展开谈判。双方在开始的谈判并不顺利,有媒体报道奥神的开价接近一个亿。不过随后经过多方努力,在历时将近5个月之后,这则转会终于最终达成。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奥神张松涛孙悦CBA北京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