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恩比德仅排398位 算上推特表现还能高点

2014年09月17日09: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连续第四年,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了现役NBA球员大排名。这个排名参考了ESPN赛季前瞻专家组的意见,并对每一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表现进行预测,其中包括了对球员在场上的预期表现做质和量的双重评估,最终得出一个数值。今天ESPN公布了第376位至400位的球员。

  在这批被公布的名单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费城76人队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他仅排在第398位。由于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接受了一次脚部手术,这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潜力中锋预计将缺席整个新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休赛期中,恩比德在推特上表现得极为活跃,各种奇葩言论和举动,继而被网友戏称为“逗比德”。此番在ESPN的预测排名仅位列第398位,恩比德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调侃。

  有一位网友表示:“如果这个排名是基于他在推特上的非凡表现,那么他的排名将会高很多。”而另一位网友则写道:“在只有一条腿健康的情况下,恩比德的排名要高于其他100多名NBA球员。”

  洛杉矶湖人队的替补中锋罗伯特-萨克雷[微博]排在第382位,相比去年(432)上升了不少位置。

  此外,休斯顿火箭队有两名球员入围这一区间,他们分别是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381)和今年的次轮新秀尼克-约翰逊(397)。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恩比德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