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洋帅承认保级已非常困难:除战斗已无别的保证

2014年09月17日22: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哈尔滨毅腾主场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两球逆转,最终1:2不敌江苏舜天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舜天和毅腾两支球队今年年初在广东训练时候多次进行教学比赛,双方对彼此的技术特点和打法也都非常了解,今天两个队踢的都不错。对于毅腾这支升班马,高洪波认为毅腾今天的表现不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水平都有很大提升,做为第一次踢中超的球队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今天能够客场带走三分他要感谢球员能够在客场比赛的压力下依然保持追求比赛胜利的欲望,同时球员在客场压力下对自己情绪的控制也有进步。

  针对媒体认为舜天今天排出一个攻击性阵容的疑问,高洪波表示球队没有所谓的攻击性阵容或是防守型阵容,教练组只是通过赛前分析对手弱点来布置战术,由于哈尔滨会展中心场地不平,所以舜天今天选择防线前压以减轻压力。对于外援艾迪森-托洛的表现,高洪波认为他还没有克服语言障碍,今天换下他也是因为他没有达到教练组希望的效果。

  客场先丢球但最终实现逆转,高洪波也表扬了今天比赛舜天的防守队员。现场有媒体提问舜天最近比赛每场都有丢球是否是防守体系出了问题,高洪波表示舜天去年联赛一共丢了43个球,新教练组接手后一直在改进,同时李昂被国奥队征调也给舜天造成了很大影响,今天安塔尔位置后撤,他和艾迪尔森合作得非常好。

  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认为正如他赛前发布会说得一样,江苏舜天非常强大,尽管今天舜天打得没比毅腾好多少,但依然战胜了自己的球队。中超比赛只要你有一点失误,就肯定要承受恶果,毅腾在上半场前45钟踢的非常好,但仅限前四十五分钟,补时阶段的丢球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半场结束前被扳平,教练组已经预料下半场江苏会踢的更好,下半场的江苏舜天基本没有做什么,只需要等待毅腾的失误然后抓住失误就够了。

  主场没能拿下舜天,托特表示保级已经非常困难了,虽然濒临降级,但他相信毅腾已经在今年的联赛里展示了自己的价值,证明了自己能够冲超不是偶然,这一年也学到了很多。现在球队除了保证战斗到最后,已经不能向球迷们在别的方面有保证了。现在更衣室里球员们都非常失望,但剩余的比赛哈尔滨毅腾还是会继续拼搏,因为这是一个体育人必须做得。(商鼎)

文章关键词: 毅腾舜天哈尔滨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