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超第24轮毅腾VS建业比赛简评

2014年09月17日18: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哈尔滨毅腾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是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赛前哈尔滨毅腾队和河南建业队分别积16分和20分,位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十六和第十四位,目前联赛赛程仅剩六轮,战胜对手,赢得联赛保级的有利位置,使得这场比赛尤为关键。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队以5221阵型客场进行挑战,9号约翰逊充当箭头,20号马科斯和8号张璐在左右两侧紧随其后,40号买提江和22号祝一帆担任拖后前卫,5号顾操、3号桑科和17号李志楠组成三中卫,21号李昭楠和18号徐洋担任两个边后卫;而哈尔滨毅腾队摆出442阵型主场迎战,10号多利和20号韩德明为前锋,21号卜鑫和39号阎相闯为左右两个边前卫,33号罗德瑞格和8号亚当•休斯担任中前卫,5号刘小龙、16号王大龙、4号福福和27号李健组成后卫线。两支球队均属于中超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技战术能力相对落后,比赛控制能力偏弱,但众志一心,积极主动,拼搏争胜是两个队的共同特点。

  从比赛数据看,哈尔滨毅腾队跑动距离、强度,传球、控球次数稍占优势,控球率高出4个百分点,传中高出10次,且进攻线路相对均衡,左侧、中路、右侧差异不大;而河南建业队以防为主,通过中后场的有效阻截,快速传球至前场,由三名攻击队员进行进攻,进攻线路以边路为主,其中右侧为主要进攻方向;双方射门、射正次数分别为10次、6次和6次、3次,哈尔滨毅腾队射门指标虽然好于对手,但双方最终以2比2战平,结束比赛。

  20号韩德明是哈尔滨毅腾队前场进攻的一个主要攻击点,本场比赛替代里卡多出任前锋。其跑动距离多,抢点意识强,活动区域集中于前半场,控球、传球、射门分别占全队总数的6%、7%和27%,并获得2个进球,攻击球门是其主要进攻职责。河南建业队8张璐主要承担球队右侧边路进攻任务,其进攻能力较为全面,活动范围在中前场区域,控球、传球、射门分别占全队总数的10%、7%和29%,并取得1个进球,大多数情况下,其处于突击前锋的掩护下攻击对方球门,因此隐蔽性强,威胁大。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河南建业队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