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成都为何成这样 李章洙:逆境带队有意义

2014年09月14日18: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三点半,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成都天诚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青岛中能。急于摆脱保级深渊的成都天诚队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因为防守中的一个失误,被青岛中能王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而随后青岛中能王君的一次恶意报复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上多一人的成都天诚围攻对方球门仍然没有觅得破门的机会,不得不吞下了0:1失利的苦果。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是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主教练托马斯表示本场比赛能够取胜十分高兴,但他同时也对成都天诚的现状了表示了不解,他说:“在我的印象中成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不知道现在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主队成都天诚主教练李章洙则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都尽力了,他说:“按照正常场面我们这场比赛不应该输,丢球后队员们表现得越来越急躁,意想不到的进(丢)球之后会带来很多的变化,这就是足球!”谈及下一场与广东日之泉的生死战,李章洙认为双方都处于同一位置,都渴望三分,球队需要踏踏实实地去面对下场比赛。面对保级,他也以前几轮为例表明了信心,他说:“如前几场我们面对延边、河北中基都是同一起跑线,如果大家一场一场踏实去打的话,应该是不会被拉开的。”

  但目前对于成都天诚最为现实的问题就是,迟迟无法摆脱积分榜上的颓势,现场有记者向李章洙询问道:“这是否是在中国执教生涯中最难的一次?”李章洙说:“接手成都时就有心理准备的,当时成都的排名大家也是知道的。作为一名足球教练不可能总是执教一流的球队,如果能在逆境中把球队执教好也是很有意义的!”

  (夏漾)

文章关键词: 青岛中能李章洙成都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