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老牌劲旅降级后又4连败 遭炮轰:主帅把球队冲马桶

2014年08月27日03: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里瑟痛批马加特的迂腐里瑟痛批马加特的迂腐
马加特很无助马加特很无助

  新浪体育讯 从英超[微博]的地理版图来说,新赛季的20强中仍然有6支来自伦敦城的球队,老雷带领的QPR顶替了在顶级赛场打拼了13年的富勒姆。然而,这支主场毗邻斯坦福桥的西伦敦球队新季开局竟然4连败在英冠垫底,与富县共同经历了降级之殇的里瑟忍不住了——他在挪威当地电视台上炮轰德国主帅马加特是要把球队“冲到马桶里去”。

  在电视节目中,里瑟痛陈:“他到队后再次搬出自己那一套因循守旧的做法。有一次我们回到伦敦城,大晚上10点半还要参加他的队会;按道理说第二天上午是休息时间,结果队员们不得不被他逼着跑了一个小时圈,下午两点半他还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不带这么玩的!这种训练方法太糟糕了!

  夏天与富勒姆合同到期后解约的33岁挪威边卫看来仍然对西伦敦的3年时光颇为留恋:“富勒姆对我而言是真爱,我在这儿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但马加特一来,这些东西通通都被冲进了马桶里!”

  英冠连输4场,上周末甚至1-5客场惨败于德比郡,这血淋淋的事实给了所有人指摘你的借口。正处在风口浪尖的马加特自然不好过,他对高层引援抱怨道:“卖掉了不少顶级球员然后引入了几位平庸的选手,这就是我们战绩不佳的原因。”不妨看看富勒姆降级后的人员流动情况,虽然他们以创纪录的1100万镑引入了苏格兰国脚级前锋麦考马克,但曾经的英超主力班底流失殆尽,从防线上的汉格兰、里瑟,到中场的达夫、卡拉古尼斯、西德维尔,直至锋线上的贝巴托夫、卡萨米,甚至就连跟随马加特于09年在狼堡夺得德甲[微博]冠军的功臣德贾加也以500万镑转投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因此马加特的说法的确一针见血。

  然而,这位德国教头不仅海外执教尚属首次,带领一支降级的队伍征战次级别联赛的经验他也丝毫没有,要知道在德甲他可是靠着带队保级从未失手而声名鹊起的。马加特说的这些哪支从顶级联赛降班的球队没有经历过?除此之外,“欧洲最后一位独裁者”的臭名再次在里瑟的言论中得到了印证,这样的魔鬼强度真的还能对一支英冠垫底队的队员们起到效果吗?上赛季黑猫前主帅迪卡尼奥的下课闹剧可还历历在目……

  还好,美国老板可汗看起来仍旧很相信马加特,在《伦敦标准晚报》对前者的专访中,上季刚接手球队的美国人表示:“选择菲利克斯正是因为我们希望有一位拥有丰富保级经验的教练。在英冠打拼每支球队都有两个选项,一是避免降级,二是争取升级,菲利克斯正是那位能同时执行这两个计划的最佳人选。”

  事情真如可汗说的那么美好吗?上赛季,马加特情人节在富勒姆走马上任之前,可汗先后解雇了马丁-约尔与穆伦斯丁两任教头,尤其是后者至今仍被不少富县球迷称作“不该放弃之人”,近来前热刺[微博]主帅舍伍德有意西伦敦帅位的消息也传得有鼻子有眼。纵使美国商人为了扭转自己惯炒鱿鱼的形象而坚持留用在更衣室内渐不得人心的马加特,或许3年前狼队从英超直降两级到英甲的悲剧又将上演;何况,人家今年好歹也升回了英冠,4轮过后高踞联赛第4呢!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 富勒姆英冠马加特里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传苹果公司明年发布12.9英寸iPad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