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本泽马进球克罗斯助攻 皇马2-0首战告捷

2014年08月26日03: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0: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2比0取胜科尔多瓦,克罗斯助攻本泽马打破僵局,C-罗纳尔多进球锁定胜局。(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这是双方自1972年首度在联赛碰面。皇马[微博]联赛历史上16次对阵科尔多瓦取得14胜1平1负,其中主场8战全胜,唯一的败局还是1965年。新援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双双首发,阿韦罗亚、佩佩、马塞洛和C-罗纳尔多轮换回到首发。

  第3分钟,加莱后场对C-罗纳尔多犯规,贝尔任意球远射偏出。第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在克雷斯波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理会。随后科尔多瓦的日本前锋哈维纳尔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角。第10分钟,拉莫斯头球摆渡,摩德里奇禁区前射门同样偏出。第18分钟,皮尼略斯对阿韦罗亚犯规被罚黄牌,摩德里奇任意球横传,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内劲射被胡安-卡洛斯扑挡后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第25分钟,克罗斯远射被封堵,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挑传,拉莫斯禁区右肋12码处凌空扫射被没收。1分钟后,C-罗纳尔多传球,克罗斯25码处劲射被胡安-卡洛斯扑出。皇马第30分钟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角球,本泽马10码处强力冲顶,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2分钟,克罗斯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30码处远射被胡安-卡洛斯没收。第44分钟,哈维纳尔小禁区边缘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

  第48分钟,罗西开出角球,潘蒂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再次高出。1分钟后,马托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54分钟,本泽马传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左脚射偏。第60分钟,科尔多瓦解围角球不力,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10码处左脚劲射被胡安-卡洛斯扑出近角。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西斯科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潘蒂奇扫射高出。[投注竞彩:西甲劲旅出征欧冠]

  科尔多瓦险些扳平比分,罗西传球,替补出场的菲德尔禁区左侧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西斯科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本泽马犯规被罚黄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被伊斯科换下,卡瓦哈尔换下阿韦罗亚,赫迪拉替换本泽马。第81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远点,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正入胡安-卡洛斯下怀。第87分钟,摩德里奇直传,C-罗纳尔多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皇马第90分钟锁定胜局,伊斯科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射出反弹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他在近11个联赛主场均有进球,西甲生涯对阵升班马打入31球。第92分钟,菲德尔禁区边缘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73',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8-克罗斯;11-贝尔,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2',23-伊斯科),7-C-罗纳尔多;9-本泽马(76',6-赫迪拉)

  科尔多瓦出场阵容(4-2-3-1):1-胡安-卡洛斯;17-古尼诺,12-伊尼戈-洛佩斯,2-潘蒂奇,3-克雷斯波;22-加莱,7-罗西;20-马托斯(62',16-菲德尔),19-洛佩斯-席尔瓦,29-皮尼略斯(46',10-费德);24-哈维纳尔(67',9-西斯科)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卡西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