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18+11助梦11大胜 欧文首发罗斯替补保不败

2014年08月27日04: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男篮进行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在西班牙的格兰加纳利以101-71大胜斯洛文尼亚,从而以全胜的战绩结束热身赛。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18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他还抢断4次。他的内线搭档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拿下了14分。凯里-欧文得了13分,德里克-罗斯[微博]替补出场,只得3分。鲁迪-盖伊和克雷-汤普森各11分。

  美国男篮前6罚仅1中,但靠数量取胜,全场46罚29中,斯洛文尼亚17罚10中。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1投3中,得6分,他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16分。

  赛前就已经传出消息,欧文将首发出场,罗斯替补。他们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库里和欧文担纲后卫线,哈登和戴维斯坐镇锋线,中锋是法里埃德。斯洛文尼亚则是德拉季奇兄弟一起上。

  开场后,戈兰-德拉季奇强行突破,在戴维斯面前上篮得手。美国队的防守还没起来,而在进攻上也有些心不在焉,罚球前4投仅1中。

  首节还有5分27秒时,罗斯替补上场,他很快获得罚球机会,但两罚不中,全队此时8罚仅2中。斯洛文尼亚逐渐在外线找到感觉,首节末段,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戴维斯拿下全队首节最后5分,美国男篮在本节过后以24-18占优势。

  法里埃德和戴维斯两人刚好可以互补,有他俩在,不一定需要能拉到外线的球员。事实上,美国队在外线也频频投篮不中,尽管如此,他们仍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6分03秒时,欧文从中场开始加速,穿过人群后上篮得手,他们以35-18领先。

  NBA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在一次暂停时亮相,接受球迷们的欢呼。而在场上,双方的差距开始缩小,上半场最后1分22秒,斯洛文尼亚两度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35-46。

  上半场美国队三分球6投全失。戴维斯得了9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法里埃德8分5个篮板。

  第三节还有7分50秒时,库里在左侧晃开防守者后开火,他们终于第一次命中三分,以57-39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26秒时,法里埃德在外线将球抛出,戴维斯快速插入,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他们以65-39领先了26分。打出22-4的攻击波后,双方差距就此拉开,三节过后,美国男篮以81-54领先。戴维斯已经有18分11个篮板进账。

  双方差距越拉越大,美国男篮派上了替补。比赛将结束时,美国队投中三分,以101-71领先。斯洛文尼亚最后一攻不中,以30分的差距结束比赛。

  美国男篮在热身赛四战全胜,8月31日将开始世界杯首战,对手是芬兰。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篮戴维斯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