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后曼联还签大牌:3200万+神秘条款挖比达尔

2014年08月26日12: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将与尤文图斯商讨比达尔的转会曼联将与尤文图斯商讨比达尔的转会

  新浪体育讯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日的愈发临近,此前引援行动分外迟缓的曼联开始了忙碌的脚步。根据各大英媒消息,曼联将马上正式宣布以英超历史第一引援身价5970万英镑签下迪马利亚,而这还绝不仅仅是红魔今夏转会的最终乐章。根据《独立报》和ESPN的消息,曼联的下一个目标是尤文图斯的中场比达尔。

  此前,范加尔已经公开宣告了对比达尔的喜爱:“我不能说任何有关转会的事情,你们必须理解,我当然喜欢迪马利亚,我还想要比达尔,还喜欢梅西,因为我们是一家豪门俱乐部啊,但是我们现在只能等。”

  来自ESPN的消息称,在搞定迪马利亚后,曼联将把注意力转移到引进比达尔的交易上来。消息源称曼联对比达尔的兴趣是真实的,比达尔的阵营对转会曼联很有兴趣。考虑到他的膝伤隐患,双方谈判的内容还包括合同中加入与此挂钩奖励性质的条款。6月份时尤文要价3600万镑,尤文图斯阵营很担忧失去比达尔这样级别的球员后,球迷会出现强烈的反应,尤其是他们在今夏已经失去了功勋主帅孔蒂。因此尤文希望用从比达尔身上收回的这笔转会费竞购法尔考。据悉,曼联的引援计划会持续到9月1日转会窗口的关闭,因此目前这笔交易还有足够的时间留给双方谈判。

  目前比达尔的交易最大的困难在于他潜在的膝伤,尽管智利人已经基本恢复,但是潜在的伤病隐患让范加尔颇为担忧。《独立报》报道称,比达尔是曼联的中场头号目标,但是由于担忧他的膝伤因此转会可能会很复杂。曼联希望加入能像2011年与欧文的合同那样,在比达尔的交易中加入出场数挂钩的奖励条款,由于担忧他的膝伤问题,曼联认为3400万镑的要价过高,曼联不太可能为一位有伤病隐患的球员支付超过4000万欧元(3200万镑)的价格。

  如果曼联与尤文能在转会费问题上谈妥,那么比达尔的加盟就不存在障碍了。根据意大利权威媒体《新闻报》此前的消息,比达尔转会曼联后个人将会拿到1200万欧元的年薪(即周薪18.2万英镑),这比他现在在尤文图斯拿到的薪水多了一倍还要多,合同期限为期5年之久。

  考虑到前两轮英超所反映出的后防问题,范加尔还希望能够进补一名防守强将,《独立报》披露荷兰教头看中的就是他的爱将布林德。由于今年巴西世界杯表现出色,不少豪门都对24岁的布林德拥有浓厚的兴趣,这其中也包括西甲巨人巴塞罗那。布林德的经纪人扬森表示:“现在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具体地解释清楚。我知道有很多俱乐部对布林德很感兴趣,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和看看转会市场会发生些什么。”

  布林德目前和阿贾克斯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虽然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希望布林德能再为阿贾克斯效力一年,但一份合适的报价或许会改变德波尔的主意。上赛季,布林德在荷甲赛场没有缺席哪怕一场比赛,以主力之身份力助阿贾克斯实现荷甲三连冠霸业,同时布林德还被俱乐部评为了赛季最佳球员。能够司职后腰或者左后卫的布林德如果能够从荷甲阿贾克斯来投,那么对于曼联肯定是绝佳的消息。

  另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布林德已开始在曼彻斯特附近开始寻找住处。此前媒体估价,他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部落足球》的消息则称,葡超里斯本竞技仍然没有停止对红魔球员的兴趣,此前,他们已经成功租借曼联球员纳尼。据悉,里斯本竞技希望能够以租借的形式签下安德森。曾经效力波尔图期间荣获欧洲金童奖的巴西人在曼联的日子并不好过,他本人也希望离队从而寻求更多的出场机会。此前,他刚刚拒绝了巴西球队弗拉门戈的邀约。目前,安德森同曼联的合同只剩一年就将到期。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转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