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伤势已经恢复达七成 姚明慈善赛有望复出

2014年08月26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经过了前一阶段的体测之后,男篮已经开始备战即将在31号开打的姚明慈善赛,目前队中的队员状态都调整的不错,此前一直受到伤势困扰的西热力江[微博]也已经恢复的对抗训练,并且有望在姚明慈善赛中复出。

  西热力江是在中欧对抗赛第一战昆山站的比赛中大腿拉伤的,此后哈尔滨站的比赛他随队前往,但由于伤病没有恢复,中欧对抗赛第二站的比赛中他并没有登场。随后在洛阳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西热力江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而是独自进行伤病恢复。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康复,西热力江在球队前往宁波北仑集训时重新和球队会合。

  “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快点康复起来。”西热力江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情况时说,“如果能够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我希望自己也能参加亚运会。”

  目前,距离亚运会的开打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除了随后31号的姚明慈善赛,9月份男篮还将和约旦队进行三场热身赛,留给西热力江表现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要想杀入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他必须抓紧最后的时间赢得教练组的信任。

  “我的伤势现在恢复已经有七成了。”西热力江说,“腿上的伤也是旧伤了,总决赛那会就掰了一下,当时没在意,后来变严重了。经过了这段时间的康复才慢慢有所好转。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一号位上只有郭艾伦[微博]和刘晓宇[微博]两名后卫,按照一支球队构建的传统,至少要有三名一号位才算保险,西热力江能控球,并且拥有出色的外线三分能力,只要他的身体能够保持健康,目前的这支中国男篮仍然需要他的贡献。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姚明西热力江中国男篮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