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再度声明反对亚洲外援 国内球员机会越来越少

2014年09月05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为期两天的CBA[微博]联赛工作会议上,经过联赛委员会讨论,最终决定新赛季CBA外援政策依然保持在4节6人次,但最后一节只能使用单外援,亚洲外援则不受上场时间限制。

  作为与会代表,上海男篮俱乐部投资人姚明表示,“我不隐瞒我的反对态度,去年在上海队的运用上已经很明确了。关于亚洲外援的政策跟原来没有任何变化,等于有8支球队可以选外援。所以说亚洲外援是越来越多了。”对于亚洲外援,姚明一直持反对态度。上赛季,排名靠后的上海队没有选择亚洲外援,而篮协当时也出台一项政策,就是没有聘请亚洲外援的球队,在外援的使用上可以实行4节7人次。虽然最终上海男篮成绩不错,但在本赛季,除了八一队,能够聘请亚洲外援的7支球队目前都已找好或正在接洽亚洲外援。

  “削减了第四节外援的一个名额是为了我们国内球员的培养,但同时我们又增加了亚洲球员的上场时间甚至是人数,所以我感觉这完全是个悖论。当然,这是我个人的保留意见。”姚明直接指出,“(联赛)还是应以国家利益为重。”

(原标题:姚老板反对用亚洲外援_体育新闻·集锦_新京报电子报)

文章关键词: 姚明亚洲外援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