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向LBJ学习是一种荣幸 现在不想理会勒夫传言

2014年07月20日02: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近日举办了自己的篮球训练营。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以及关于凯文-勒夫的交易传闻。

  据欧文透露,关于詹姆斯的回归,他和外界一样感到惊讶。

  “我很激动。”他说道,“你不得不和他产生共鸣。我认为通过那篇长文,我们都能感受到他的感情。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我也是通过这个才知道(他将重返骑士队)的。”

  对于欧文而言,詹姆斯回归并不是今夏唯一的重大新闻,作为骑士的当家控卫,他与球队续约了一份5年价值9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今年7月1日,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专程赶到新泽西,并向欧文奉上了这份合同。最终,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协议。

  “我很高兴我们能达成这份合同。”欧文表示,“几天之后,一个家伙决定重返克里夫兰。接下来的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我们将会让大卫-格里芬去完成他的工作。”

  近日,关于骑士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森林狼当家大前锋凯文-勒夫的传闻已经被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为了达成这笔交易,骑士队愿意搭上两位状元秀——维金斯和本内特。对于这个较为敏感的话题,欧文不愿详说。

  “整个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成为了一股旋风,有太多流言出现,以及太多拥有内部消息的人士。”他说道,“直到它最终发生了,而且我从球队总经理那里接到电话。除此之外,我还没有考虑过它。”

  他随后又补充道:“我们将不得不采取观望,而我的注意力将放在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及为美国男篮做好准备。我们将会看到大卫-格里芬的动作,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短时间内能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总经理。”

  正如欧文所提到的,他的下一步计划是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它将于7月28日(美国时间)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欧文已经进入了19人集训名单,并且将为最终的12人大名单发起冲击。

  但是在这次的采访中,欧文依然对詹姆斯的回归感到激动。

  “能够向他学习将会成为一种荣幸。”欧文最后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欧文詹姆斯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