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国青女排夺冠 北汽女排摘铜

2014年06月26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金河投资杯”2014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国青女排在冠军争夺战中3比0完胜美国大学生选拔队夺冠,北汽女排则苦战五局3比2战胜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摘得铜牌。

  前两天的中美女排捉对厮杀中,中国方面表现平平,国青女排凭借一场胜利进入与美国大学生选拔队的冠军争夺战,而两战皆负的北汽女排与战绩稍逊的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争夺铜牌。

  今天国青女排在阵容上略作调整,,面对前两场表现抢眼的美国大学生选拔队,国青女排稳扎稳打以25比21、25比17和25比18战胜对手。稍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北汽女排首发阵容不变,只是张硕和张云逸在位置上互换,14比25丢掉首局后,北汽女排以25比18扳回一局。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北汽女排25比16拿下第三局后,美国PAC12太平洋联盟队25比22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北汽女排更胜一筹,最终以15比13艰难获胜。

  今年的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北京站全部结束,相比前几年阵容不够齐整的美国对手,今年两支美国队的实力和水平都有提升,为中国国青女排和北汽女排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吕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506个专业排行榜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