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称道伍兹内心强大 相信能打破金熊大赛纪录

2014年06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埃尔斯伍兹与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伍兹休战了109天之后,本周将复出参加全美锦标赛,老虎在过去的五届比赛中获得两场胜利。但是动完手术之后的老虎确实会差一些意思,许多人也开始怀疑伍兹是否能打破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对此埃尔斯却给予肯定回答。

  38岁的伍兹目前拥有14场大满贯赛冠军入账,追平尼克劳斯的纪录还需要4场大满贯赛。去年,伍兹赢取的五场比赛冠军,但是今年受伤病表现平平,前两场比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均没有参赛。下个月的今年第三场大满贯赛或许会参加。

  伍兹周三参加全美锦标赛的配对赛,在国会乡村的第一轮球将是109天以来他的第一场赛事。今年,伍兹总共打了四场比赛,这四场比赛他完全没有竞争力。伍兹以职业/业余配对赛开始星期三,这个开局并不让人振奋,唯一庆幸的是他没有疼痛,或者身体上别的部位有不适。

  埃尔斯本周也参加全美锦标赛,他看好伍兹能刷新纪录。“他最强大的是内心,”埃尔斯周三提起伍兹的时候说,“我觉得有那样强的意念,他肯定有机会打破尼克劳斯的纪录。”

  伍兹第一轮将与斯皮思和戴伊同组,他们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晚上20时12分出发。新浪高尔夫将于27日凌晨2:30分视频直播比赛第一轮。

  以下为详细的直播时间(北京时间)

  6/27周五    2:30-6:30 [视频直播室]

  6/28周六    2:30-6:30 [视频直播室]

  6/29周日   1:00-6:00 [视频直播室]

  6/30周一    1:00-6:30 [视频直播室]

  (小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