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C罗留给世界一个谜 他拥抱的男子到底是谁?

2014年05月28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跟自己的兄弟深情拥抱C罗跟自己的兄弟深情拥抱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葡萄牙巨星C罗在决赛那天给全世界留了一个迷,当时C罗跑去看台,跟一名男子长时间拥抱,这名男子是谁?很多人都带着这样的疑问。

  葡萄牙媒体揭开了这么谜底。据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C罗当时拥抱的是自己的兄弟乌戈-阿维罗,C罗的兄弟乌戈-阿维罗因为沉迷于酒精,几乎失去了一切。尽管他的母亲一再要求儿子摆脱酗酒,但C罗的兄弟就是无法戒除酒精。看到这样的情况,C罗也坐不住了,他无法做到坐视不管,他跟自己的兄弟做了一个约定:如果他在皇马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那么他兄弟也应该摆脱酗酒的恶习。

  家庭对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当看到自己的家人碰到麻烦时,人们肯定会竭尽全力帮助,C罗这样的巨星也不例外。都说C罗高傲自大,但实际上这个葡萄牙人对家人是充满感情的。C罗就用实际行动拯救家人,展示了自己的兄弟情深。

  于是在欧冠决赛中我们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皇马终于时隔12年后再次拿到欧冠冠军后,C罗特意来到场边,而他的兄弟乌戈也从看台上跳下来,两人来了一次热烈的拥抱。C罗又把自己的球衣送给兄弟,皇马巨星完成了自己帮助球队拿到欧冠的誓言,现在,到了乌戈完成自己诺言的时候了。(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