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森认错称不该瞎喷 乔治:把生死战当抢七打

2014年05月29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28日),兰斯-斯蒂芬森还是认错了!上一场赛后表示喷垃圾话“我不后悔”,不过他今天投篮训练后就改了口。

  “我觉得我那些话干扰到队友了,我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斯蒂芬森在投篮训练后为垃圾话主动认错,“进联盟以来,我一直在学习,我会继续成长,直到有一天成为真正的职业球员。”

  东部决赛开始前,斯蒂芬森就制造了话题,他直言韦德[微博]膝盖有问题,“要让他的膝盖燃烧起来”;后来又和詹姆斯打口水战,直言对方回喷垃圾话“是一种软弱的表现”。这些话成为东决媒体的关注焦点,搞得步行者队友天天得回应他的言论。

  第四战前,保罗-乔治就在赛前和赛后两次批评兰斯,认为他喷垃圾话选错了对象,得成熟一点。尽管如此,兰斯第四战赛后还坚持说“我不后悔”,直到今天的生死战前才选择改口认错。

  另外,乔治今天投篮训练后也谈到了自己的处罚,他因为在第四战后公开批评裁判执法不公被联盟罚款2.5万美金。

  “我早知道我会被罚,我当时就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那就是我的真实感受,”乔治说。

  步行者目前大比分1比3落后,乔治说:“我们必须把今天的比赛当成抢七打,我们有信心赢得比赛。”

  “我们不仅今天要赢球,我们得相信我们可以赢三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那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组图)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