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天生奇人!脚踝多块骨头 世界人口10%才有这特征

2014年05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的脚踝多了一块骨头C罗的脚踝多了一块骨头

  新浪体育讯 C罗天生异相,他的脚踝与常人不同,脚踝上比其他人多了一块骨头,而具备这一特征的人只占全世界人口的10%。

  近日,在这本名为《CR7:机器的秘密》的新书透露C罗的这一细节,第一次发现C罗脚踝与众不同是在2009年,当时C罗征战欧冠比赛后受伤,皇马对阵马赛的比赛C罗被踢伤,C罗寻求医生进行治疗,当时发现C罗脚踝多了块骨头,因而不需要进行手术,只需要进行特殊的理疗方法。

  C罗的健康一直是他的优势,他在效力里斯本期间,曾被抓到半夜在里斯本健身房锻炼身体,当然他没有得到任何许可。据当时的安全报道记载:“C罗跟何塞-塞梅多在没得到准许的情况下,在健身房进行锻炼,晚上11点半左右被保安发现。”

  C罗当年的青年队教练路易斯-马丁说:“我曾向C罗解释,他不能这么做,因为这可能会伤害到他的身体跟健康。”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